文∕優妍YoEn spa  Jessamine

很多人似乎對於我們的黃金保養品常常有這樣的疑問,今天我們就來告訴親愛的朋友們,黃金產品是多麼好的東西,也分享給您們最真實的案例,和我們一起更喜歡「黃金」吧!

曾經有位客人很認真的問我,「請問黃金對問題肌膚有效嗎?」,這個問題每天都有客人會詢問,所以每天都要很認真的回答「是的。」

黃金,它真的太可愛了,它給我個人感覺是人體的充電氣及啟動任何電流開動器。有很多家品牌對自家的產品都是一直提供美白、保濕、緊實,這些術語對女人而言都是極為重要,缺一不可。但很少人會知道,細胞也是一個小世界,它需要各式各樣的水份、養份、等天然成分來維持它的小世界健康,所以細胞裡頭也有一座蓄電能量場。既然有進,自然也就會有出囉,可是當外來的一些破壞細胞正常循環元素,自然而然地細胞就會開始代謝變差、變慢,甚至乾脆就停擺狀態。所以皮膚會產生粉刺、黑斑、痘痘、臉色暗沉等一些問題出現。

黃金它就像是充電器,將我們細胞已快?電或已失電的狀態,重新啟動,讓我們的肌膚自己重新開通通道,讓細胞內的小世界不僅是可以吃很健康也可以將排泄物代謝地乾乾淨淨。所以黃金真的很可愛,它不僅會讓保濕美白的產品可以吸收快速,更可以讓代謝的癈物也快速的排出,所以對身體或臉部不是只有白,而且還很健康。

我就有一位很麻吉友人的先生做過實驗。男人嘛,總是對這些瓶瓶罐罐興緻缺缺,但因為他左半邊的臉有長了一個暗瘡已半年了,我用一片金箔貼在他暗瘡之處大約15分鐘,結果他回上海之後很驚訝的事發生了;他竟然不用很大的心力就將那顆煩惱已久的暗瘡清乾淨了,他的太太也就是我的麻吉,利用msn來跟我分享黃金帶給她和他先生的驚喜,一直說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所以啊,黃金真的很棒很可愛,它真的會來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