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一次體驗日茂行卡哩卡哩產品。

我真的超愛吃卡哩卡哩的,

能夠吃到好吃的,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若是吃到難吃的,咬了一口,就可以讓它們與垃圾筒當朋友。

我記得幾年前,7-11一開始有再賣卡哩卡哩,

之後就消失了,那個時候口感上是還好。

之後是南部的夜市在瘋狂地流行,

那一年我吃的超多的,吃到我家老闆不願意帶我去夜市了~

 

當我收到日茂行【卡哩卡哩】試吃包,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滿滿的一大包哦~  

IMG_1850.jpg

而且口味眾多呢~

IMG_1851.jpg

IMG_1862.jpg

 

日茂行可真的是超大方的啦,【卡哩卡哩】試吃包就有八小包,

每一包可是不同口味~

IMG_1853.jpg

起士口味~

IMG_1854.jpg

 

巧克力口味!!

IMG_1855.jpg 

老實說,我吃零嘴最怕的就是巧克力口味,我好怕吃起來會讓我感到噁心。

但是日茂行的巧克力口味還蠻好吃的耶,這可真的讓我意想不到呢~

 

目前日茂行還有免費索取試吃包

只要留下你的地址、聯絡人姓名、聯絡電話,即可收到日茂行產品試吃包

new.jpg 

 
 
 
來電或網站留言免費索取試吃包
 
電話: 82215257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食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