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粉餅系列 煥能緊顏粉凝霜SPF20 PA++

  • Skin Signature Cream-in Foundation
  • 容  量:
  • 價  格:1900
  • 上市日期:2009-09-01



這是正品,漂亮吧~  就連質感看起來也超美的。

SK-II 的產品老實說,對我而言是屬於貴婦級的產品,他的產品真的是好的沒話講。

這個月就有SK-II 的小小試用罐,拿到時真的是超開心的。

以前只有用過SK-II 的保養品,至於化妝品類的倒是沒有用過,當我拿到SK-II 煥能緊顏粉凝霜,心想,我終於用到貴婦級的化妝品啦,雖然只有少少的1G也可以啦。

 

↓一張說明的紙&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的sample



↓ 打開之後,有封膜包著哦!


↓雙層粉凝霜,中間是白色,外圍是膚色。在使用時,兩者混合在一起,塗抹在臉上。



此款是有防曬的,SPF20 PA++

塗抹在臉上時,發現粉完全服貼於臉上,質地很好,很容易就推勻,不會有卡粉的情況很自然服貼著。而且很清楚的感覺有保濕的效果,所以在使用時,感覺肌膚不會有乾乾緊繃感,一整天下來會發現妝還在哦。肌膚也明顯變明亮光透,不像一般的餅粉一片死白

使用時,可以感覺到粉凝霜的遮瑕度近乎完美,痘痘、細紋等被遮蓋掉了,不會顯露出臉上的瑕疵哦。

對乾性肌膚的我而言,真的是超適合的。

 

 ↓ 圖片中,手右邊塗上粉凝霜,有沒看起來粉粉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