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開心可以試用 LANEIGE蘭芝 完美體驗 千人鑑賞試用機會


這次要體驗的新產品-LANEIGE完美極緻五件組

韓星宋慧喬代言的

 

內容:
完美極緻活膚露(10ml) - 完美極緻導入液(10ml) - 完美極緻全能精華(5ml) - 完美極緻賦活凝霜(5ml) -完美極緻二次方眼部精華(2ml*2)


之前朋友就超級推薦蘭芝的產品,直說蘭芝產品保濕很好。

後來有次去某家百貨公司,就順便去蘭芝問了一下,也稍稍體驗了一下。當時就覺得不錯,也超級心動的。

但是,雖然因為有活動也打了折扣,那個金額我還是買不下手啦,只好跟產品SAY GOODBYE。

這次能夠在度試用到相同的產品,且份量滿多的,那種心情真的是超高興的,在還沒領取試用品前,我幾乎兩天就跟老公講,我有保養品可以試用哦,價值一千多塊哦。(想當爾,我家老頭是不理我的啦)

 

完美極緻活膚露就是化妝水,跟其它家的化妝水不太一樣,比較濃稠些,看起來比較像水凍。但是一塗抹就變成液狀,很好推均勻,有著淡淡的香味。

 

 

完美極緻導入液,乳白色濃稠狀,偏液體狀,類似乳液。

用於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的導入乳液,可以加強肌膚保濕效果,讓肌膚多了一層鎖水網。


完美極緻全能精華,白色霜狀,一碰就很滋潤的均勻推開。

 

 

完美極緻賦活凝霜,比較偏液狀,比完美極緻全能精華較濃稠些,但是一樣很容易就推開。

 

 

完美極緻二次方眼部精華,滿特殊的,眼霜分DAY跟NIGHT。當然使用方法上有所不同。

早上的眼霜較濃稠,乳白色膏狀,屬於滋潤型。

晚上的眼霜是白色,偏液狀,屬於清爽型。




白天眼霜是擦在「活凝霜」之後,等於是最後一個程序,原因就是因為,白天眼霜除了含有保濕、美白的成分,最重要的是含有隔離霜的成分。因此就當擔了最後一道的程序。

至於晚上的眼霜則是擦在「活膚露」之後。

 

一周使用下來,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整張臉的保濕還不錯,使用後會有水嫩感,也稍稍的亮白起來,比較沒那麼暗沉。至於緊實感,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產品的質地,真的滿細緻,很容易就推勻。

吸收度還OK,但是並不是屬於很快就能吸收的那種。

味道,其實我是覺得有點太香,會有膩感。

整體上使用後我還滿喜歡的,未來有機會一定會買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