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壓力常常使得讓我的肌膚開始出現了暗沉、蠟黃,若是不上妝我可是不敢出門呢‧‧‧

這次很開心體驗 【 U CARE 】- 【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七晝夜抗皺淨白敷面泥】體驗活動。

U CARE 】品牌對我而言真的不是很熟悉,因此上網好好地熟悉了解一下 【 U CARE 】。

 

品牌故事  U CARE  Story

 

美麗源起    U CARE  Beginnings

2001 年,U CARE 進駐台灣,以高科技研發為背景,本著精準、高效、創新的優勢,成功締造全方位智慧保養的嶄新形象。

正如品牌字義,U CARE一直樂於關心美、愛、人們的生活,深信唯透過愛與美才能傳達表現人生幸福之喜悅,和愛美者成為親密朋友,分享美麗, U CARE , I CARE。

U CARE 吸收世界最新最尖端的美容醫學訊息,考察全球各地的頂尖美容廠家,並與美國研究實驗室合作,投注龐大時間心血,積極參與美麗生化科技研發,其中 U CARE 維他命 C23.8 更以「分子極速導入」及「分子穩定抗氧化」兩大保養新技術讓得以驕傲地與眾人分享美麗,引領風潮。

 U CARE 堅持傳達的信念、精準科技打造的商品,在短短四年內獲得了驚奇高度的肯定,創新通路、活絡經營更讓消費者感受專業而親切的服務,以用心與貼心打造百分百的愛美需求與感受, U CARE 寫下一頁美麗傳奇,並廣伸觸角到亞太地區,期待美無疆界,愛不止息 。

 

 

品牌精神    U CARE Spirit

U CARE 期望以「態度、關心和創新」的品牌精神,分享「美而喜悅」的幸福感。

態度 上, U CARE 以「效用 Effect、效率 Efficiency、努力Effort」的三E法則,確保優質 產品的高效能所帶來的高效率保養魅力,並持續努力精進,陪伴愛用者深探美的領域,滿心愉悅。

關心 U CARE 始終信守不變的原則,不僅讓 人因美而有自信,更要因自信而生活愉悅、生命豐盈,發揮正向能量去關心需要關心的人,這也正是 U CARE , I CARE 全方位美麗的真正意涵。

創新 精神讓 U CARE 幾乎是以一月一新品的速度陸續推出系列產品,無論吃的、用的、抹的,始終熱賣長紅,愛用者「用好倒相報」的輾轉推薦與票選好評,創下美容彩妝界的傲人佳績; U CARE 深感社會責任更重,研發經營 更謹慎積極,加速創新突破,為美麗深耕勤耘,永無止境。

 

 

資訊來自 - U CARE官方網站

 

 

拆開包裹後,內有【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1片+七晝夜抗皺淨白敷面泥1包12ml】+ 一張U CARE 】產品目錄。

 

IMG_2595.JPG

 

IMG_2599.JPG

 

【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七晝夜抗皺淨白敷面泥】兩個選擇下,我第一個選擇是【抗皺淨白敷面泥】。

最近心裡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要購買需要洗掉的面膜泥,我想可能是手邊的面膜都是紙膜,因此開始想要小小改變一下了。嘿嘿~

 

 

【七晝夜抗皺淨白敷面泥】有效控油  深層淨膚

 

深入毛孔清除髒污
減少油脂油水平衡
有效保濕深層修護

富含天然麥飯石能吸附皮膚油脂,深層清潔臉部殘留彩妝及髒污、去除老癈角質、並修護毛孔;改善膚質易產生之粉刺問題。促進保濕能力並緊緻肌膚增加彈性,撫平細紋。

 

體驗包商品介紹還蠻詳細的呢。

  

IMG_2598.JPG

 

開始正式體驗啦~

首先將將【七晝夜抗皺淨白敷面泥】均勻敷於全臉。

 

IMG_2619.JPG

 

 

【七晝夜抗皺淨白敷面泥】慢慢地吸收入肌膚內,時間大約15-20分鐘。

這段時間內我可以做任何事情,也不用怕面泥會掉下來,只需慢慢地等著時間到。

重點是,在敷的過程中,肌膚毫無悶悶不透氣感哦。

 

IMG_2620.JPG

 

15-20分鐘開始用清水洗乾淨,水輕易地將面泥洗淨。

後,我還一度遲疑著是否還需要再使用基礎保養品!!??

肌膚完全不會感到乾澀,反而感覺好保濕哦!!!這讓我還蠻很意外的說。

 

IMG_2623.JPG

 

【七晝夜抗皺淨白敷面泥】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細薄服貼的創新材質,更深入肌膚,讓細紋消失,豐潤肌膚,微囊包裏技術讓珍貴成分持續釋放。

薄薄一片,蘊涵肌膚最需要的飽飽養分的神奇保養,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讓人驚喜的高效! 

 

魔法1.淨白柔亮的珍貴成分 富含維他命C、金縷梅、甘草萃取等多重淨白成分。
魔法2.創新細薄材質的服貼密合 擁有棉材質,質感綿密彈性強,還可邊敷邊做事,不怕面膜掉落。
魔法3.快速滲透長效緩釋的微囊包附技術 促進活性成分逐漸慢慢釋放,延長作用時間,有效深入肌膚底層,達到理想效益。
魔法4.讓膚質由內到外豐潤回來,展現完美無瑕。

 

 

商品介紹依然詳細。

 

IMG_2597.JPG

 

 

當我撕開【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包裝,摸著【絲光嫩白面膜】,只有一個想法~

 

天啊!! 【絲光嫩白面膜】怎麼那麼薄如絲阿,觸感超級好的,有如絲綢般細膩。

這還是我第一次摸到觸感超級棒的面膜。

 

 

IMG_2626.JPG

 

二話不說這當然一定要趕緊使用啦~

敷於臉上後,【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的質感真的好到沒有形容詞,薄如蟬絲,非常地細膩。

只需要輕輕地用手指撫平空隙,即可緊緊地貼在臉部肌膚上,若不近看完全不知道在敷臉咧,服貼度真的是超級好的啦!!!

 

IMG_2627.JPG

 

服貼度有多好呢!!??

下面兩張照片看了就知道~

 

IMG_2629.JPGIMG_2634.JPG  

 

一般而言,有許多面膜其實也是很薄,但是敷於臉上後,在下巴以及鼻樑、眼窩那兒是很難服貼於肌膚上。

可是這款【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卻是完完整整地貼在肌膚上面,讓肌膚享受著精華液的滋養。

在還未敷在臉上前,我還將它拉得非常開,發現它的彈性還真的蠻強的,在敷臉的過程中,還可以邊敷邊做事,不怕面膜掉落。

 

20分鐘後,將面膜撕下。肌膚立即感到保濕亮透、柔嫩許多。

 

這兩款面膜在體驗後,讓我立即愛上它們,它們的質地、觸感,都是大大的不同,但是使用後的感覺都是非常地舒服、保濕。【七晝夜抗皺淨白敷面泥】感覺是屬於深層的修護。【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的滋養保護也讓人戀戀不捨。

 

 

 

*感謝  U CARE  舉辦的試用活動,讓我享受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七晝夜抗皺淨白敷面泥』產品體驗。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肌膚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