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到另一個從未用過的產品 - 德國經典保養品牌「Schaebens雪本詩」- 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

 

IMG_2583.JPG

 

  


【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面膜可以去角質,內又含有草莓多酚成分,這能不讓人驚訝嗎!!? 感覺還蠻特別的一項產品。

 

多酚是什麼!?

 

多酚化合物的共同特點是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活性,能與維生素C、E胡蘿蔔素等其他抗氧化物在體內一起發揮抗氧化功效,清除有害人體健康的壞分子──自由基。(資料取截於健健康康網。)

 

既然要體驗這個特別的產品,那麼就一定要了解它。

 

IMG_2580.JPG

   

(以下藍色文字資訊來自於賀威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➊ 商品名稱:德國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 (ERDBEER MASKE)
容量:2 x 6 ml,2回用



➋ 商品適用族群:適合各種膚質



➌ 商品簡介:
含豐富草莓多酚,能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毛孔堵塞,使肌膚潔淨光滑柔嫩;甜甜的草莓香氣更可讓您樂在其中。

 

主要成分
溫和去角質微粒、AHA、活性草莓多酚與奇異果萃取物
‧去除老廢角質
‧深層清潔
‧舒暢毛孔
‧加速角質代謝


 

 

 

 

 

➍ 產品成分:
溫和去角質微粒、AHA、活性草莓多酚、奇異果萃取物

其他成份:Aqua, Cetearyl Alcohol, Decyl Oleate, Propylene Glycol, C12-15 Alkyl Benzoate, Glyceryl Stearate, Silica, Sorbitol, Titanium Dioxide, Glycerin, Actinidia Chinensis Fruit Extract, Fragaria Vesca Fruit Extract, Glycolic Acid, Tocopherol, Benzoic Acid, Butylparaben, CI 16255, Ethylparaben, Isobutylparaben, Methylparaben, Parfum, Phenoxyethanol, Propylparaben, Sodium Benzoate, Sodium Cetearyl Sulfate, Sodium Chloride, Sodium Hydroxide, Sodium Lactate, Sorbic Acid, Xanthan Gum.

➎ 商品使用方式:
洗臉後將面膜均勻塗抹在臉部,並以指尖溫和按摩,使用時角質微粒會越來越細,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建議每周使用1-2次,敏感性肌膚亦可使用。

➏注意事項:
僅限外用。塗抹時請避開眼唇周圍。使用後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洽詢專業醫生。兒童請勿使用。

 

➐ 總代理公司:賀威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IMG_2584.JPG

 

每袋Schaebens產品後面都可以看到sehr gut (意為非常好)極高評價。

 

目前Schaebens系列產品,只有在momo藥粧門市獨家販售喔!

   

IMG_2582.JPG

 

哇哇哇~ 看到好多特別的面膜耶!!!

有巧克力、死海泥、黃金魚子精華頂級面膜,還有眼唇專用的面膜...真讓人大開眼睛阿。每個介紹得還蠻詳細的。

 

IMG_2586.JPG

 

【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

 

IMG_2587.JPG

 

高度的皮膚相容性,不論妳是乾燥肌、輕/熟齡肌甚至是敏感性肌膚都可安心使用。
豐富草莓多酚,能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潔淨光滑柔嫩。
甜甜的草莓香氣更可讓您樂在其中!

(以上藍色文字資訊來自於賀威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屬於乾燥肌膚的我看完介紹還能不心動嗎?

 

一撕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牛奶草莓香,顏色是pink,讓我當場好想咬一口看看是否能吃>///<

 

使用前的臉部肌膚~

 

IMG_2642.JPG  

 

首先將臉部肌膚洗淨後,將【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均勻塗抹在臉部。

它的觸感感覺很像草莓優格,延展性相當的好,不會因為濃稠而推不開。

 

IMG_2607.JPG

 

從手指中還可以看見一顆顆的去角質微粒。

 

IMG_2611.JPG

 

之後用指腹慢慢地溫柔按摩臉部的肌膚。

在使用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的顆粒還蠻細緻的,並不會刺激到肌膚,沒有疼痛的摩擦感,非常地溫和哦。

 

IMG_2612.JPG

 

可以發現角質微粒會越來越細小,顏色也開始變得更透明了。

  

IMG_2614.JPG  

 

約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清洗乾淨。洗後肌膚不會有乾澀感、紅腫疼痛。整體上感覺肌膚變得明亮、光滑許多了。

 

使用後臉部肌膚~~

 

IMG_2645.JPG  

 

這是款深層清潔 + 溫和去角質的產品哦~

 

‧產品質地:如草莓優格滑順,帶有溫和微顆粒。
‧溫和度:★★★★★
‧清潔度:★★★★
‧氣味度:★★★★★
‧整體滿意度: ★★★★★

    

雪本詩緣起於1933年,是德國傳統保養品牌,也是德國護膚/保健品的業界龍頭之一。

 

在德國,雪本詩臉部保養面膜的市場銷售第一名。

 


13大熱賣商品中(含所有臉部保養品)中,其中雪本詩面膜占6項;

 

而Schaebens更以高品質平民化價格、產品種類多元化、包裝精巧及攜帶方便等特點,深受歡迎,熱銷德國。

 

2008年獲得德國著名報紙評選第一品牌面膜—Schaebens雪本詩。

 

 

 

 

*感謝 美人幫 舉辦試用活動,讓我有機會體驗『 Schaebens雪本詩 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商品。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肌膚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