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後,當我拆開包裝後,讓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天啊~《Happy Palette 玻尿酸白金精華液快樂調色盤》好夢幻可愛哦~

瞬間感覺到我年輕了10歲,視覺效果真的是太好了 ~ 哈哈。

 

IMG_2441.JPG

 

說真的,我看到了這美到爆的七個糖球,完全一點也不想拆開來體驗啦~

 

IMG_2447.JPG

IMG_2448.JPG

 

夢幻般的盒子背面是日文,哈~我完全看不懂,但咱可以看圖說故事吧~

 

IMG_2442.JPG

 

從官網擷取附有中文圖片~

 

使用方法:
1.請將臉上肌膚清洗乾淨。
2.化妝水輕拍肌膚後,打開單色包裝,將美容液倒入手中
3.塗抹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拍打加速吸收。使用後再依個人喜好塗抹乳液及其他保養品。
也可將未用完的美容液塗抹在胸口或是雙手!

 

lan_06.gif  

 

夢幻盒子的周邊倒是有非常詳細的產品資訊哦~

  • 容量:2ml*7顆
  • 產地:日本
  • 售價:599元
  • 使用用法:清潔臉部後取一顆塗抹於全臉、脖子與雙手,維持肌膚保水與彈力。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003245號

  

IMG_2445.JPGIMG_2446.JPG

 

這夢幻的盒子還蠻特別的,還有天數的提醒呢~

而且使用後盒子可以環保的再利用,可以當珠寶盒或糖果盒重複使用哦~

  

IMG_2450.JPG  

 

現在來看一下官方的產品說明:

肌膚暗沉沒元氣,可千萬別放棄!光泉生技以獨家無菌技術包裝,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香料、酒精成分增加肌膚負擔,富含高濃度玻尿酸與白金保濕成分所打造的「Happy Palette玻尿酸白金精華液 幸福調色盤」,透過每日一色的密封精華液,讓玻尿酸精華,逐漸淡化暗沉,給肌膚緊實散發自然光采!

   

therapy_bg.jpg  

 

每日一色 給肌膚緊實光采

●低分子玻尿酸 (保濕成分)直接滲透到角質層
●高濃度的美容液 高濃度美容液的緊密結合
●白金膠 高容量的活性抗老滋養肌膚
●無添加 不使用香料、酒精
●高分子玻尿酸配合 高分子玻尿酸可以保持肌膚表面的滋潤
●肌膚變的滋潤緊實 多數的使用者都感受到了

 

lan_04.jpglan_05.jpg  

  

IMG_2449.JPG

 

從糖果球的背面看到精華液,有沒有感覺像是糖漿阿!!?

 

很輕易地就可以將鋁箔紙膜撕起來~

 

IMG_2557.JPG

 

《Happy Palette 玻尿酸白金精華液快樂調色盤》顏色是透明無色,無添加酒精、任何的香料,完全沒有味道。

是非常"純"的精華液。

 

IMG_2558.JPG

 

很輕易地就能夠推開,延展性相當地良好。

 

IMG_2560.JPG

 

在體驗的過程中,第一個感受到精華液非常地咕溜,濃稠度剛剛好,不會讓肌膚感到悶悶無法透氣,質地的觸感非常的清爽不會過於黏膩。

一顆球內有2ml的精華液,可以完全塗抹於臉上至胸口還綽綽有餘呢~只需稍稍按摩幾下,很快地吸收於肌膚內。

哈~ 我家老頭賺翻了~

幾天的體驗,我還蠻愛這個夢幻精華液,它讓我的肌膚水嫩明亮了許多~

 

 

 

 

 

*感謝  光泉生技 舉辦的試用活動,讓我可以體驗Happy Palette 玻尿酸白金精華液快樂調色盤』活動。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肌膚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