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夠分享這次的體驗 - 【肌研】 - 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

 

IMG_2303.jpg

 

講到這款【肌研】 - 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其實我已經注意它很久了,怎講呢!?

 

每次去小區啊,亦或者是其他的保養品賣場,都會第一眼就看見【肌研】 - 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

 

且在各大論壇也有出現【肌研】 - 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討論的蹤影,朋友也強力的推薦過,

 

哈哈~這般講來,我能夠不去注意嗎!?

 

OK~廢話不多講,先來來介紹這款【肌研】 - 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

 

【肌研】 - 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就是利用玻尿酸來保溼,而它的玻尿酸是高效玻尿酸,因此更能夠比市面上類似的玻尿酸產品,更加地幫助肌膚抓住水分!

 

讓肌膚水嫩水嫩地。

 

IMG_2304.jpg

 

【肌研】 - 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 強調是清爽型,老實說,這讓我想了很久~為何保濕但是卻又是清爽呢!? 這樣不會太過於矛盾嗎!?

 

IMG_2311.jpg

 

在我使用【肌研】 - 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後,我終於可以體驗了。

 

【肌研】 - 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的質地比一般市面上的化妝水不同,它比較粘稠些,有點滑滑的感覺。

 

但是它卻又完完全全不油,它的吸收度非常的好,保濕感很明顯,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清爽不油膩,又能夠幫助肌膚保濕,鎖緊水份。

  


使用方法:
 日常使用:洗臉後,取適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全臉,並以輕拍臉部方式幫助肌膚吸收
 加強濕敷:洗臉後,取適量化粧水浸潤面膜紙或化妝棉後,敷於臉部乾燥處5~10分鐘後取下,按摩輕拍臉部以促進吸收

 

 

 

*感謝  肌研 舉辦的試用活動,讓我可以體驗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 』活動。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