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驚悚

劇情簡介
你相信世上有一種服用後會得到金錢與權勢的靈藥嗎?如果可以擁有全世界,你願意以靈魂做為代價換取嗎?落魄的紐約作家艾迪(布萊德利庫柏 飾)意外取得一種神秘新藥物NZT,灰慘人生驟然亮麗改觀,原來這種藥物能夠激發人腦未被利用的沉睡空間,於是艾迪憑藉超乎常人的智慧與反應力,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名利與聲望。然而艾迪很快就發覺竄紅崛起的負面代價,神秘的敵人與組織紛紛將他鎖定為通緝目標,意圖揭穿他成功背後的祕辛,而神奇靈藥的致命副作用也將逐漸浮現…

 


1.【citytalk】榮獲全美票房冠軍!改編自全美暢銷科幻驚悚小說【藥命效應】電影贈票活動

結束時間:2011/03/30
獎品:【藥命效應】電影特映票兩張
‧ 特映時間:2011/4/6(五)19:00
‧ 使用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松壽路16號2樓)

活動辦法: 看完電影預告後,你相信世上有一種服用後會得到金錢與權勢的靈藥嗎?如果可以擁有全世界,你願意以靈魂做為代價換取嗎?

活動網址: http://citytalk.tw/event/index.php?e_id=134401&et_id=76549


2.【pixnet】【藥命效應】PK【陰兒房】:想看哪部?痞客邦電影圈任你選!

結束時間:2011/03/28
活動辦法:科幻PK恐怖片,究竟是被取代的人生比較恐怖,還是被附身的人生比較恐怖?痞客邦電影圈首波電影試看團暖身賽,要依照你的電影偏好送你去電影特映。

首波PK片單是【藥命效應】對決上【陰兒房】。只要你看完兩部電影的預告,並於下方迴響處留言回答出:「你比較想看的是哪部電影。為什麼?」就有機會成為該部電影的特映得主,讓你想看哪部就看哪部!

活動網址: 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goods/detail/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