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好康姓名學】今年叫什麼名子的人,最有偏財運勒? 

唉~好可惜喔!人家的名子不叫「雅婷」,名子裡也沒有「志」、「淑」、「惠」、「慧」、「君」…等字~ 應該要怪阿母或阿爸沒有幫人家取一個帶財的名子嗎?人家說財運出身就註定,果然是真的!

如果你的名子叫「雅婷」或是名字裡有「志」、「淑」、「惠」、「慧」、「君」…等字,可以去《Digwow好康挖挖哇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igwow.tw#!/digwow.tw?sk=app_181310121879598

大聲說出你的名字!並完成活動報道程序,多項3C iPod Shuffle、星巴克化妝包、植村秀潔顏油、牛爾霓淨思保養品、SPA券…等大獎,通通讓你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