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3/25以前
快來參加投票問題,就有機會得到桐花噴霧水*1(正規品)+beauty桐花手提袋/1份,活動結束將抽出30名幸運者,快來投票抽獎吧!

活動流程:

1.到"【投票區】http://apps.facebook.com/pollscenter/poll.php?pollid=4894fvref=wall"投下您的對保養的想法後,記得要留言喔!

2.最後請在到"【抽獎區】http://apps.facebook.com/myhotdeals/promo.php?promoid=10914fvref=wall&guid=100002099118308"留言+按下"參加抽獎",記得一定要按"參加抽獎"活動結束會直接用好康 Hot Deal抽出30位中獎者唷!


★★★抽獎的粉絲務必要在【投票區】投票+留言,等活動結束後,
系統抽出來的中獎者會比對【投票區】有沒有留言,如果沒有再【投票區】留言的中獎者,將取消資格續抽下一位唷!

【注意事項】:1.本活動限於台灣地區的粉絲,活動結束將統一寄出,若因配送遺失、退回,將不在補寄。2.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台顏TAIYEN BEAUTY有權利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3.為了公平起見,請勿以多重帳號參加;收件人和收件地址不得重複,如有重複將後補給沒被選中的粉絲唷!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F%B0%E9%A1%8FTAIYEN-BEAUTY%E7%BE%8E%E5%A6%9D%E7%B2%89%E7%B5%B2%E5%9C%98/123048821087085#!/pages/%E5%8F%B0%E9%A1%8FTAIYEN-BEAUTY%E7%BE%8E%E5%A6%9D%E7%B2%89%E7%B5%B2%E5%9C%98/123048821087085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