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產品說明

2011全新升級
最高濃度3%傳明酸 X 法國高地小薰衣草精油
密擊色素、斑點 淨白激光四射~

薰衣草傳明酸系列特別加強美白褪黑機制,以衛生署核可美白含藥成份3%傳明酸,能層層滲透肌底集中淡化黑色素及斑點,改善黯沉或膚色不勻等問題,並利用MAP持久性左旋維生素C、熊果葉萃取輔助薰衣草舒緩的淨白功效,確保美白成份確實吸收,讓妳肌膚能真正從裡透出勻澈明亮的白皙感,成為真正的白皙美人。

【薰衣草淨白雪顏露EX】
不單單可以當作皙顏化妝水使用之外,也可以將面膜紙沾取適量雪顏露做為濕敷的集效保養使用,非常適合安撫鎮定曬後的敏感肌膚,並預防曬後肌膚的色素不均。

功效:
*突破傳明酸最高濃度,淨白功效更顯著。
*提升保水配方,膚況更加晶瑩剔透。
*活氧植萃精華,修護肌膚抗氧能力。

使用方法:以化妝棉沾取適量,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薰衣草淨白雪顏晶凝乳EX】
特乳化調製而成的晶凝質地,內含豐富的補水因子,以棉花籽油與蜂王乳水解蛋白,為肌膚創造極致水嫩的柔潤觸感,提供源源不絕的長效水滋養;另外添加天然的藍錦葵萃取精華,進化自體的抗氧化力,能安定舒緩膚況,調理健康的平衡狀況與維持肌膚原有的緊緻彈力;讓妳沉沁在薰衣草舒壓的清新氛圍中,放鬆緊張壓力的情緒,同時養育出彈潤透白的雪顏好膚質。

功效:
*掃除蠟黃、黯沉困擾,展現均勻明亮膚色。
*淡化斑點,改善黑色素沉澱。
*長效型輕保濕,零油無負擔。

使用方法:早晚保養程序於雪顏精之後,取適量晶凝乳液,輕輕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直至完全吸收。

注意事項:
1、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2、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敏感性肌膚請先做好肌膚測試,待沒有過敏反應後即可使用。
4、使用時避開眼睛,若不慎滲入眼睛內部,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適用對象

所有膚質,推薦乾燥、黯沉斑點及膚色不勻的肌膚使用。

活動說明

1.本試用活動索取之商品數量有限,共100份,請各位朋友於活動時間內完成填寫索取報名,美麗留言板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兩週內抽出幸運的試用者,獲得試用品者系統將會以mail通知,未抽中者不再另行通知。
2.獲得體驗機會的朋友請於收到試用品後兩週內在個人部落格發表心得,並同時將全文貼至美麗留言板,讓更多沒有收到的朋友知道您對該產品的使用感想。
3.本次試用活動將優先考慮有經營部落格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