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倩女幽魂2011贈票活動

活動網址:http://stars.udn.com/newstars/act/ActPage.do?aid=884

UDN會員回答問題,有機會獲得[倩女幽魂2011]台北.高雄電影特映票2張!

台北場次:5/2 台北喜滿客京華影城

高雄場次:5/3 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

 

【ELTA.TV】【倩女幽魂】答題贈票活動

結束時間:2011/05/01
活動辦法:即日起至2011/05/01止,參加【倩女幽魂】答題贈票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倩女幽魂】電影票喔!

http://www.elta.tv/event/page.php?id=220

 

PChome 影城

活動時間:2011-04-20 ~ 2011-04-29

得獎名單將在4/30公佈

http://movie.pchome.com.tw/movie_draw/draw_terms.htm?did=188

  

【星光大道】倩女幽魂2011 贈票活動

活動網址:http://activity.starblvd.com/activity/AChineseGhostStory2011/  
獎品:5月4日(三) 晚上7:00 喜滿客晶華影城 電影特映卷
活動辦法:即日起凡星光大道VIP會員,參加贈票活動並答對問題


 

「喜滿客夢時代影城」倩女幽魂2011贈票活動

活動網址:http://www.cinemark.com.tw/ksh/activity_1.htm

即日起只要在電影票根背面寫下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及身份證號後四碼並投入抽獎箱中,有機會獲得[倩女幽魂2011]高雄電影首映票!

 

 


FaceBook

  

倩女幽魂2011官方粉絲團

本日限時活動來囉,只要各位廣大的粉絲在此討論版下,回覆 "我要在喜滿客看倩女幽魂2011 5/4台北場" 或 "我要在喜滿客看倩女幽魂2011 5/3 高雄場"
計算到今日20:00,只要號招您的朋友來點讚,獲得最多讚的,小編馬上送給你!! 名額共有4名!!衝阿~go!

http://www.facebook.com/ghost.bizonline.me

 

「加入yam天空寬頻電視粉絲團,送你『倩女幽魂2011』特映券!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1/4/28
得獎公告:2011/4/29 下午18:00前公佈

活動辦法:
1. 按"讚"加入「yam天空寬頻電視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yamtv
2. 於下方留言「加入yam天空寬頻電視粉絲團,送你『倩女幽魂2011』特映券! http://www.facebook.com/yamtv 」(勾選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
3.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抽出幸運的得獎者並發得獎通知訊息!

活動贈品:2011/5/4 (三) 19:00 喜滿客京華影城【倩女幽魂2011】電影特映券,每人2張,共五個名額,快邀請好友參加增加得獎機會!

威秀/美麗華電影院早優券免費送~數量有限趕快來搶~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