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當我收到包裹,拆開時,第一眼看見裡面的物品時,超級驚喜的。

 

就是 Luya - 天然草本漢方 - 胎毛系列的潤髮乳

 

為何呢!?

 

話說阿~有一次,我看到網友分享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洗髮精體驗時,我心想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洗髮精有那麼好用嗎!?之後我就沒再去注意了。

 

但是,沒想到後來看到好多網友給予的評價超高的。

 

這一次,當我看到 Luya 公佈體驗的時候,馬上就來登記~ 我要體驗啦~~~

  

真的很榮幸能夠體驗到 LUYA - 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洗髮精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

 

 

  

 

體驗包的外包裝相當的精緻典雅。

 

IMG_2290.jpg

 

 

 

外包裝的背面將洗髮精及潤髮乳介紹的很詳細

 

 IMG_2291.jpg

 

IMG_2292.jpg

 

 

包裝內也很詳細的介紹著,成分也有寫上了呢!!~

 

IMG_2295.jpg

 

 

 

製造日期,以及產地,也標示的清清楚楚的。

 

IMG_2293.jpg

 

 

 

試用內容: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洗髮精*2+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2包】各8ml

 

IMG_2298.jpg

 

 

 

體驗包的反面全是韓文。

 

IMG_2299.jpg

 

 

 

為了好好的體驗了解 Luya - 天然草本漢方胎毛系列,自然要在體驗前,將我那需要修護的秀髮拍照。當天下午馬上就來拍照囉。

 

  

 

 

 對於一般於市面上的潤髮乳,已完全不能讓我的秀髮柔順。平常洗髮的順序:洗髮精 → 護髮霜 。之後定要再使用護髮膠囊,不然頭髮難以梳解阿。

 

我的髮質,真的是又枯又乾,超級會打結。

 

 

 

 

IMG_2300.jpg

 

IMG_2301.jpg

 

 

 

 

先來看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洗髮精】,這顏色跟我之前買的無患子洗髮精顏色還蠻相似。

 

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洗髮精】的質地還蠻滑順的,有著淡淡的中藥味。

 

 

IMG_2317.jpg

 

 

 

按照使用方法,沖洗兩次。第一次的時候,感覺泡沫不多。第二次開始泡沫多了,洗起來也滑順許多。清洗後還蠻舒爽。第一包的體驗包,第一天就全光光啦~

 

IMG_2318.jpg

 

 

 

體驗完【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洗髮精】,自然要來體驗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

 

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顏色為淡褐色,質地偏乳霜狀,也是有著淡淡的中藥味,不重,很淡。頭髮中長,體驗包也差不多一包用光。

 

 

IMG_2321.jpg

 

 

 

這次我讓潤髮乳在頭髮上停留個5分鐘,修護修護一下髮質~

 

IMG_2323.jpg

 

 

 

將體驗包全部用完後,自然在隔天的下午拍照,這樣才能更了解 Luya - 天然草本漢方胎毛系列

現在就來看看體驗後的髮質吧~

 

 

IMG_2362.jpg

 

 

  

整個體驗後,相較於其他品牌的潤髮乳, Luya - 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真的沒有那般滑溜沖洗不淨的感覺,很容易就沖洗乾淨。洗後,很清爽、舒適。髮質也柔順許多了呢~ 

 

 

  Luya - 天然草本漢方胎毛系列真的很不錯

 

 

 

 

*感謝  Luya 舉辦的試用活動,讓我體驗天然草本漢方胎毛系列產品』。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髮質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