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l’s Yard Remedies藍爾氏

【玫瑰錦葵滋潤霜體驗瓶及藍爾氏目錄手札】

1.jpg

 

很開心這一次體驗藍爾氏【玫瑰錦葵滋潤霜】,

包裹內有

【玫瑰錦葵滋潤霜】*2,還有【藍爾氏目錄手札】

 

IMG_1444.jpg

 

【藍爾氏目錄手札】裡面有非常詳細地介紹,

內容相當地豐富,

例如:藍爾氏以自然調理法(Natural remedy)為根本的信念, 

堅持保養品原料選擇,也是以自然調理法來挑選原料,

以及保養品詳細地的介紹,保養步驟,按摩手法等等...

從目錄手札內,也有提到「不含任何動物成分」,

 這也讓消費者對藍爾氏的保養品有更多的信心。

IMG_1445.jpg

 

IMG_1446.jpg

 

IMG_1447.jpg

 

IMG_1448.jpg

 

並且採用英國土壤協會認定的有機原料來混合調製。

IMG_1449.jpg

 

IMG_1450.jpg

 

IMG_1451.jpg

 

IMG_1452.jpg

 

這是這次所體驗的藍爾氏【玫瑰錦葵滋潤霜】簡單介紹,

 

IMG_1453.jpg

 

IMG_1454.jpg

 

 

【玫瑰錦葵滋潤霜】

體驗品出現拉~

IMG_1455.jpg

 

打開瓶蓋,可以聞到它的香味很天然,

完全沒有過重的香精味,

玫瑰味道沒有聞到,只有聞到很像果木的香味,

我猜應該是錦葵的香味,很舒服。

IMG_1456.jpg

 

擠出來可以看到【玫瑰錦葵滋潤霜】非常地濃稠,

是屬於非常非常濃郁的白色霜狀質地。

 

IMG_1457.jpg

 

但是卻十分的好推勻哦,

IMG_1458.jpg

 

而它的吸收度也不錯,

塗抹後可以發現肌膚變得很保溼、光澤。

IMG_1459.jpg 

 

其實阿,撇開百貨專櫃的保養品,

我最怕的就是使用歐美的保養品,

怎麼講呢!~

我是東方人,也習慣使用了清爽不油膩的保養品,

因此若是用了歐美的保養品,

我會覺得對我的肌膚而言太過於油膩。

這也是因為區域、環境、天氣不同的關係,

即使我的肌膚超級地乾燥缺水,

我也還是盡量避免使用歐美保養品。

可是這一次我使用了Neal’s Yard Remedies藍爾氏所提供的【玫瑰錦葵滋潤霜】

讓我大大的改觀了。

第一次塗抹【玫瑰錦葵滋潤霜】時,

第一個感覺就是它很油膩。

第二次塗抹【玫瑰錦葵滋潤霜】時,

塗抹全臉後,稍稍按摩2~3圈後,

開始輕拍臉部,

【玫瑰錦葵滋潤霜】完全吸收於臉部肌膚,

全臉同一處肌膚也大概只輕拍2~3下,

肌膚就可以完全吸收【玫瑰錦葵滋潤霜】了,

不會有任何油膩阿、乾燥,等等不舒服的感覺。

只有感覺,我的肌膚已經在滋潤保濕中,

特別感覺到肌膚柔軟滑順。

讓我非常的訝異。

因此我也了解到,好的保養品要用對方式,

 這樣才會將效果顯現出來。

 

 

非常感謝Neal’s Yard Remedies藍爾氏讓我能夠體驗到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