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試用產品

EINFACH安法荷 活膚緊緻美白精華液 1ml×10
 

★品牌故事

安法荷EINFACH為德文的"簡單",以最天然的植物提煉原料,致力研發保養品有效成份,以最天然&低污染的生產原料為現代女性提供多樣臉部保養品。

安法荷全系列產品保證不含酒精,不含香料,不含色素,不含PARABENS (防腐劑)呵護您的肌膚從基礎保養開始。
 

★產品特色

有效改善25歲以後肌膚三大問題!

 

『打擊黯沉』:菸鹼酸、傳明酸、美白九胜肽、白柳樹皮萃取物等獨特美白活膚成分,打造嫩白無瑕美肌

『對抗鬆弛』:Acetyl Tetrapeptide-15、富勒烯、尿囊素,幫助肌膚恢復緊實與彈性

『改善粗糙』:肌膚造水保濕力下降更容易產生皺紋,因此更要加強肌膚保濕!添加北美聖草醣蛋白、天然硬聚葡萄糖、小分子玻尿酸,促進皮膚濕潤保濕

 

EINFACH 活膚緊緻美白精華液,肌膚三大問題一次解決!有效的讓每一吋肌膚都吸收到所需的養份,迅速滲透的能力,鎖住肌膚的保護膜,防止肌膚乾燥鬆弛、缺乏彈力、黯沉、斑點等問題,還原緊緻透亮的彈力白肌,自信展現肌膚無齡之美,使肌膚有如鑽石般的光彩。

★ 細小分子好吸收不黏膩,滋養肌膚不生肉芽!

★ 獨特添加三大明星成分『九胜肽』、『北美聖草醣蛋白』、『乙醯基一四胜肽』,使肌膚皮膚濕潤保濕並有效對抗黯沉!

★ 有效成分黃金比例,不稀釋不灌水美麗看的見! 


★產品成分

硬聚葡萄糖、小分子玻尿酸、北美聖草醣蛋白、四胜肽、尿囊素、富勒烯、九胜肽、菸鹼酸、白柳樹皮萃取物、傳明酸及維他命C衍生物。
 

★使用方式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和頸部,配合指腹輕柔按摩,可加速有效成分吸收。
 

★注意事項

產品若不慎入眼,請以清水清洗。

皮膚有紅腫發炎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請勿使用。

使用前請先進行敏感測試,若無任何不適或異樣後再進行使用。

因個人膚質以致使用後產生不適或發生過敏現象(紅、腫、癢),請暫停使用並洽詢專業醫生。
 

★活動時間

招募時間-2/7~2/13

公佈試用者-2/14

試用時間-2/14~2/27

心得回填時間-2/2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