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夏天越來越酷熱,讓人實在是難以招架,只想待在冷氣房,但是小孩子需要大的活動量,不能都待在冷氣房,需要去戶外活動,認識這個美好的世界。

這下可真的是讓怕熱的我痛苦難耐,相中UV100-抗UV-防曬美容面罩好久了哦~~因為心裡會怕怕,所以也就沒有購買,這次榮獲體驗美學院舉辦的-UV100防曬用品試用機會,真的是超級開心地啦。

 

抗UV-防曬美容面罩擁有澳洲權威機構ARPANSA防曬認證

採用UV380鏡片,可以有效地防曬及保護臉部以及眼睛,不讓紫外線侵入。

 

1.jpg

 

2.jpg

 

綁帶的金屬繩鉤可以鉤在面罩兩側包腳上

 

3.jpg

 

汗帶則是使用舒適透氣毛巾布,加厚設計,帶起來讓人感覺舒適無束縛,而且吸濕排汗效果更加倍呢。

面罩可以上下扳動調整角度。

4.jpg

 

5.jpg

 

當陽光太過於刺眼的時候,也可以遮蓋全臉哦~

 

8.jpg

  

接下來秀出我家寶貝將防曬美容面罩使用~

 

9.jpg

 

10.jpg

 

11.jpg

 

仔細看,可以看得出,面罩遮罩住的地方都是陰影,隔絕炎熱的陽光效果還不錯。

 

戴上面罩往外看時,發現視線很清晰,不會讓人看得黑烏烏。

因此特別從面罩裡面往外照張相片~

 

IMG_3282.JPG

 

這張照片是直接照外面,不是從面罩裡照相。

 

IMG_3283.JPG  

 

兩張照片的色差真的差別不大,未來去戶外遊玩、騎自行車、踏青、健行等等,我都不用害怕啦~~

此款防曬美容面罩能夠讓我在這種紫外線強烈的環境下,保護臉部以及眼睛,免於紫外線傷害,繼續當個美麗的女人。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透明質感的防風繩釦,可以上下調整綁繩鬆緊貼近下巴,不怕帽子隨風掉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