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時間寵愛】- 【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代言人是飛輪海的炎亞綸。

 

怪了!!!怎會是男人代言呢?? 不過那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它是如何一款的晚安凍膜呢?

 

IMG_3071_conew1.jpg

 

品牌故事:

 

寵愛時間 時間寵愛
女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去認識自己,從戀愛中學習,從工作中成長,每天也只有在保養的時候,那一分靜謐和舒適,讓女人體會到一天最寶貴的幾刻。而我們勉強的只能說:那是氣弱游絲的力氣剩下的呵護,都忘了,女人是應該被寵愛的。對於時間和寵愛自己,原來,女人都了解的都還不夠精緻,「保養」和「寵愛」,應該是無時無刻的一種態度。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言猶在耳,當我們開始寵愛時間,時間開始寵愛我們。

 

東方女性專屬的醫美保養
多年來,東方女性習慣仰賴西方保養品牌,但其實東、西方女性的體質及膚質狀況大不相同,有鑑於此,時間寵愛率領國內專業醫學研發團隊陳振坤醫師、李兆坤醫師、知名藥師及資深美容師...等,與國內通過CGMP知名生化科技公司合作,主要針對東方女性膚質狀況展開研究並尋求美容肌密,開發真正專屬於我們的保養聖品。而初登場的「胺基酸洗顏霜」,不但成為許多藝人名媛的愛用品,而雜誌、媒體的爭相報導,更是創出驚人銷售佳績。而同樣熱賣的商品如「微晶酵素洗卸凝露」和「吟釀煥采青春露」...等等革命性醫美產品,讓時間寵愛不但被譽為「醫美天后」;而由頂尖團隊把關的瓶器挑選和品牌設計概念,更是被媒體譽為「醫美界的高級精品」。

 

 

專為東方女性設計頂級醫美保養品 今夏最夯美肌聖品

 

晚安凍膜保養新風潮 夜晚黃金美容傳奇

 

時間寵愛一共有4種夜晚黃金時段美容凍膜,櫻花美姬晚安凍膜、玻尿酸膠原雙分子水凝膜、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分子釘極潤晚安凍膜。

 

突破”停滯肌” 瓦解黑黯勢力 讓妳擁有白雪公主粉嫩透明的肌膚 一夜實現嫩、透、白

 

IMG_3078_conew1.jpg

 

這次體驗的是【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這也是第一次使用時間寵愛的產品
 

產品說明:
完美夜間保濕嫩白,有效改善暗沉、粗糙、乾燥、細紋,給肌膚更加明亮、水嫩、有光澤,如黃金般珍貴的美容覺,實現水嫩貝比肌。
 

 

 

 

 

一打開瓶蓋,一股親新的香味撲鼻而來,帶著甜而不膩的味道,質地呈白色凝凍質地狀,第一個感覺很稠、細緻。

 

IMG_3072_conew1.jpg

 

首先,先將一些【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塗抹上。

 

IMG_3073_conew1.jpg

 

【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滑順超好推的,在推開接觸肌膚的那一瞬間,轉化為細小的水份子,感覺像是一層保護膜附著在肌膚上。

  

IMG_3074_conew1.jpg

 

在輕輕按摩兩下肌膚,發現【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迅速的全數吸收於肌膚內,非常清爽舒適。

肌膚也變得保濕水水嫩嫩的~~

 

IMG_3076_conew1.jpg

 

在這炎熱的夏天【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可以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呢~ ^ ^

 

在攤開產品目錄後,發現【時間寵愛】的產品還蠻多的,在體驗【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過後,讓我對【時間寵愛】的產品更加想使用~ ^ ^

 

IMG_3077_conew1.jpg  

 

保濕度(★★★★★)
舒適度(★★★★★)
吸收度(★★★★★)
滋潤度(★★★★★)
淨白度(★★★★)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肌膚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