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跟著家人一起去"建國花市"賞花啦~

"建國花市" - 好久好久沒有去逛了,少說也有X年沒去了,在我的印象中,最後一次是與外婆、外公,舅舅全家一起去的。

"建國花市"依然是腦海印象中那般的眾多人潮,百花齊開,真想全部搬回家啦~~

在逛了兩圈後,收穫了 -

兩大盆防蚊草一大盆抹草,這三盆是為小Joey而買的。( 哈~其實我自己也超怕蚊子,睡覺時若有蚊子我不將它們超渡,我會無法入眠。)

 

防蚊草。

IMG_2562.JPG

 

 

娘親:「妳看,這花開得真美,買這如何?」

當場我汗流如水,「媽 ~ 那盆花搭配不上妳,我們換另一種好了。」

娘親:「不然,這盆花如何?」

「好!! 它開得真美,可是,媽咪~妳就放過它們吧 >0< 」

親愛的娘親阿~ 那些需要每天照顧的花花朵朵、盆栽,完全不適合妳啊~~買了它們,它們會活不過幾個月阿 ~0~

最後在極力的爭取下,終於選定了三盆室內觀賞耐旱乾盆栽、三盆含羞草(很想跟含羞草講:辛苦你們了,希望你們可以存活下去,我無法救你們~~)

 

耐旱乾盆栽之一

IMG_2564.JPG  

 

回家的途中,我突然想到,我們似乎沒有買任何花朵耶.........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