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第一波:彩豊三合一紫芋奶茶試喝包免費索取
 
免費試喝包
 
現在到彩豊粉絲專頁按「讚」後(彩豊食品行),寫上姓名、地址、電話、e-mail信箱,附上回郵5元郵寄至以下地址,即可免費獲得彩豊三合一紫芋奶茶試喝包,送完為止!
 
★郵寄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137
 
★彩豊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saifongfood?sk=wall
產品特色
芋頭香味濃郁,茶香更迷人適合早餐當搭配飲品,下午點心搭配西米露,自己DIY真的好健康。
包裝規格
彩豊三合一芋香奶茶 1公斤*1包-
每包可沖泡約7000cc~8000cc的水
或每杯沖泡大約3-5茶匙的三合一紫芋奶茶
140元/包

 好康第二波:PO文分享彩豊三合一紫芋奶茶試喝心得,經彩豊核定入圍者,再免費送南非國寶博士茶試喝包

★南非國寶博士茶的好處:南非茶是在無汙染的環境下自然生長,不含草酸,無咖啡因,無農藥栽培,無茶鹼,適合男女老少(包括嬰兒),全家人都適用,每天、隨時都可飲用。是南非媽媽用來代替嬰兒奶粉的天賜良品。
 
★PO好分享文的網友需寄mail給彩豊沈小姐(pd3.tsaifong@gmail.com)留下姓名、電話、地址、EMAIL信箱,並附上PO文連結
 
★PO文處:不限定
 
★分享文內容:需包括彩豊三合一紫芋奶茶的特色、泡茶的圖片、三合一紫芋奶茶購買資訊
 
★彩豊三合一芋香奶茶購買資訊
1.網路訂購:www.tsaifong.com.tw
2.電話訂購:05-5516158
3.親自前往: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137號
   (營業時間: 8:00~21:00,週日-08: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