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市場競爭已進入白熱化,就連一瓶看似簡單的化妝水,其實也大有玄機,傳統只訴求單一保濕功效的化妝水已不能滿足消費者的胃口,許多業者不斷推陳出新,研發出多效合一機能型化妝水,大舉搶攻女性的荷包。

像是榮登知名美妝平台Urcosme年度化妝水評鑑美容大賞,並接連受到美容、時尚雜誌及眾多網友好評的「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堪稱是全效機能性化妝水的龍頭代表商品之一。

有網友表示,這款機能水用起來比一般化妝水再稠一些、無黏膩感,用起來很舒服,是值得一再回購的保養單品;OL王小姐也說,以前她擦別家化妝水跟乳液的膚況,都沒有單擦這一瓶機能水來的好,節省保養時間又能兼顧荷包,讓她大呼實在是太棒了,還將這麼好康的產品分享給同事、親友一同追加訂購。

研發出這款超熱銷機能水的台灣知名美妝業者ERH發言人強調「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904)不僅能取代傳統化妝水,且效果更甚精華液。

業者表示,與其他名知日系、歐系單純訴求高保濕化妝水相比,ERH這款含有藍銅胜肽、神經醯胺、水溶性Q10、γ-PGA、INCA INCHI五大專利保養成分,讓保養成分迅速被肌膚吸收,尤其推薦長期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使用。發言人補充說,許多OL紛紛回函表示,部門辦公室的女同事們可說是人「桌」一瓶呢。

業者喊出「4 in 1」以及「一瓶抵多瓶」的全效訴求,因符合現代忙碌女性保養的需求,一推出就頗受女大生與OL的好評,最高紀錄曾靠著網友間的揪團訂購,不到一周就創下上百張訂單的驚人銷售數字,也讓業者見識到網友的口碑效應竟是如此龐大。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http://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