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分享天生麗質好膚質的秘訣 抽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05/25

即日起至 5/25 (三)
快來分享天生麗質好膚質的秘訣~
就有機會抽【全新升級】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共 5名)


活動網址: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07/MsgL.asp?BoardNum=2TopicNum=347318

 

 

1.分享卡尼爾水潤凝萃美白保濕精華的試用感想,送千元贈品10名!

即日起至2011/4/30
分享妳曾因為美白和保濕無法兼顧而困擾…在使用卡尼爾水潤凝萃美白保濕精華後,肌膚改變的感想?
(例如:省了很多時間、氣色好到搭訕的機會變多了、保養程序變簡單等等)


就有機會獲得卡尼爾【水潤極光肌美肌組】共有10個名額!
每組品項包含-卡尼爾水潤凝萃保濕化妝水+水潤凝萃美白保濕精華+輕透UV隔離潤色乳液,讓你擁有水潤極光肌不費吹灰之力!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07/MsgL.asp?BoardNum=2&TopicNum=346634

 

2.即日起至5/8(日)分享妳心中的母親節品牌夢幻組合~抽品牌好禮

獎品:DR.WU 極致亮白柔光BB霜,茱莉蔻 茉莉護手霜,
雅頓 極光天使白潤色飾底乳SPF 20 PA++,Skincode灰姑娘綻顏組,
佳麗寶 BLANCHIRW多元極致潤白晶,元氣堂珍珠粉.....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07/2_TopicL_346625_1.html

 

3. 請分享維持肌膚白皙的方法?抽MUSES魔女心機肌因淨白極致精華!

即日起至 5/7 ( 六 )
請分享維持肌膚白皙的方法?
就有機會抽【MUSES魔女心機】肌因淨白極致精華 15m l $599(共 5名)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07/2_TopicL_346749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