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將保養品放在浴室,洗臉後用潮溼雙手挖取保養品塗抹臉上?請注意,皮膚科專家提醒,保養品一旦接觸過空氣,很容易滋生細菌,除了空氣中的塵蟎污染外,水氣、陽光曝曬與溫差變化,再加上不良使用方式,都會導致保養品精華成分失效、變質甚至發霉。

醫生建議,若消費者發現化妝保養品顏色轉為深褐色、變質,可能是因為細菌、黴菌感染,消費者應停止使用,尤其瓶身裡含彈簧的容器更容易因為生鏽導致產品變質,將重金屬的致敏鐵鏽擦上肌膚,嚴重者將導致肌膚過敏、發炎。

國內醫藥美妝龍頭ERH(www.erhgroup.com )則建議消費者,應避免將保養品放在潮溼處,並改以刮杓取出保養品外,若難改使用習慣,一定要謹慎挑選瓶器。

以近年熱銷的抗氧抗老化商品為例,抗氧化能力愈強的保養品,愈容易氧化,也愈難保存,最好選擇具防光線外殼、真空不透光包裝方式的保養品,且開口愈小愈能降低與空氣接觸機會,減少污染機會。

擔心自國外引進的專利成分因污染變質,ERH不惜斥資使用具四張台灣、日本專利認證的上彈簧壓頭,台灣首度引進「真空壓閥」保養品,杜絕空氣接觸造成的氧化問題,並嚴格禁用彈簧、鋼珠等金屬材質,確保品質同時更做好「保固」工作。

母親節折扣戰即將開打,消費者趁打折囤貨同時千萬得睜大眼睛選購,不妨上網參考台灣首隻真空壓閥保鮮洗面乳(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4413)幫自己的消費權益把關。

更多台灣首支真空壓閥保鮮洗面乳:http://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4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