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時間:2011/04/17

活動辦法:你是你自己嗎?你知道自己藏著邪惡的魔鬼人格嗎?
即日起,只要來這裡抽張塔羅,在此活動下方迴響處告訴我們你的結果,就有機會獲得《奇人館裡的活骷髏》書籍喔!

活動網址: 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goods/detail/520

 

 《奇人館裡的活骷髏》書籍簡介


他知道他的身體不是用來享樂的,而是注定要在舞台的聚光燈下,供人觀賞。
擁有驚人稱號「活骷髏」的巴索羅繆‧佛圖諾,可說是世界最瘦的男人,六呎高六十七磅重,佛圖諾相信他異於常人的身體是一種天賦。他是秀場大亨菲尼斯‧泰勒‧巴納姆所經營的美國博物館的明星,那裡除了展出可怕的動物遺體、令人摒息的戲劇表演,還有巴納姆從世界各地挖掘出來的奇人。在這樣一座花花綠綠的博物館,沒有一個人能抗拒它的魅力,佛圖諾宛如一件神奇的藝術品,在舞台上盡情的發光發亮,達到演出事業的頂峰。

直到一天深夜。一輛馬車趁著暗夜的遮蔽,悄悄的來到博物館外,下車的是博物館的老闆巴納姆,以及一名戴著面紗的神祕女子,佛圖諾的好奇心被挑動了。當巴納姆要求佛圖諾跟蹤那名女子,並報告她的行蹤後,他的世界從此天翻地覆。巴納姆為什麼對這位女子如此著迷?她又是何許人?為什麼她能緊緊抓住圍繞在她左右的人的心?更重要的是,原本心無罣礙的佛圖諾無可救藥的愛上她時,那個禁錮在畸形軀殼的內、渴望人間情愛的靈魂突然被喚醒,隨之而來的爆發力不但傷了愛他的人,更狠狠毀了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