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入選【詩芙儂美好奇肌試用大隊】,並且參加「THE tsaio 珊瑚草雪泡吸附潔淨膜」的試用體驗。

本來阿,光聽名子就一直以為「珊瑚草雪泡吸附潔淨膜」是面膜之類的產品。

收到包裹時,看到包裹裡附著一張大大的DM,外加一瓶小小的試用品。

IMG_1859.jpg IMG_1860.jpg

 

在精美的DM圖片裡面,介紹著「THE tsaio 珊瑚草雪泡吸附潔淨膜」,才知道原來是2011年最新不同的洗顏產品,並且可以看到珊瑚草還有同系列不同的產品呢。

透過DM的介紹,發現這一款「THE tsaio 珊瑚草雪泡吸附潔淨膜」產品不但可以清潔肌膚,還可以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呢~

這真是一舉兩得的產品阿,清潔肌膚的同時也可以做到去除角質髒污的效果呢。

 

你以為你的臉已經洗乾淨了嗎? 

快來體驗"神奇雪泡"清潔力!

輕輕按摩搓揉如棉花糖般的豐富綿細泡沬,

皮膚毛孔的污垢及殘妝輕鬆帶走,

令人討厭的老廢角質也一併Bey Bey ,

臉部瞬間亮了起來!

感受徹底清潔及皮膚水感柔嫩的魔力,

就從洗臉開始吧~

SUPER 起泡力!

運用最新科技的活氧起泡,豐富綿細的泡沫可將皮膚毛孔的污垢及殘妝輕鬆帶走,同時軟化皮膚角質,溫和的潔淨力好舒服。

SUPER 潔淨力!

優良的胺基酸保溼潔淨配方,溫和的洗淨皮膚髒污,還能保有肌膚原有的水份,洗完後水感不緊繃,肌膚立即呈現令人稱羡的柔白透明感。

 

SUPER 保溼力!

珊瑚藻萃取成份及有機綠茶配方,加強肌膚保溼潤澤感,有效抗敏、柔白、細嫩、保溼一次完成。

IMG_1861.jpg 

 

現在一起來體驗看看,肌膚被雪泡吸附的魔力吧~

在我拆開來要使用時,發現試用品有封口耶,真的會覺得廠商真的很用心,小小的試用品也可以為消費者做得那麼好。

 

「珊瑚草雪泡吸附潔淨膜」擠出來的時候,顏色是透明帶著濁黃白色,

感覺還蠻濃稠。

IMG_1968.jpg

 

在加了水之後,其實一開始在手中的泡沫並不多,仔細搓揉擠下就會產生越來越多的小泡泡。

IMG_1984.jpg

 

洗臉的時候,會有一種好像蠻多細小、細緻的泡泡吸附著臉上毛孔中的汙垢。

之後使用清水清潔時,會發現泡沫非常地容易清光光,洗後不會感到有那種滑滑清潔不淨的感覺。整張臉洗得乾乾淨淨地,肌膚摸起來滑嫩又舒服。

若是跟我ㄧ樣,沒有/很少使用卸妝液,清潔力要求很高的水水,很推薦使用這款。

效果真的還不錯,連續幾天下來,臉上一顆可愛的小痘痘都沒有出現過哦~

很感謝【詩芙儂美好奇肌】讓我這一次可以體驗到優質產品~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