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 這次舉辦試用體驗活動,因為沒有用過,想說就報名試用看看好了。

某天,突然拿到一疊厚厚的試用包,拆開後竟然是三組試用品耶~每組皆有洗髮精、潤髮乳。

這是我拿到的...正常髮質試用~~

DSC01304.JPG DSC01305.JPG DSC01308.JPG DSC01309.JPG DSC01312.JPG

 

 

拆開洗髮精用時,會有一股香香的味道,類似薄荷味,清涼的味道。

使用清潔頭髮時,不會有乾澀感,但是頭皮會有淡淡的清涼的感覺,滿舒服的。

夏天用很適合哦~

潤髮乳用起來則沒有一般外面許多潤髮乳那種過滑膩的感覺。

雖然在沖洗過後,頭髮並沒有滑順的感覺,但是效果卻比那些洗完頭髮滑滑的潤髮乳還要好。

因為我的頭髮屬於細長,洗完頭髮後一定還要在塗上護髮油,這樣頭髮才好梳理,不會打結。

可是當我用過TSUBAKI的潤髮乳,洗完後,頭髮可以不用在擦上護髮油,可以直接梳理,不會感覺到痛哦~~

幾天使用下來,照鏡子,可以發現頭髮變得超光亮的拉~~

怪不得在日本可以銷售NO.1

有機會真的要讓親朋好友體驗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