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逐漸寒冷,許多女性朋友把臉部保養的晶瑩剔透,但手一伸卻只見乾巴巴的粗糙雙手,對此美容達人表示,「沒有貴婦命,也要有貴婦手」,提醒女性手部保養的重要性,「貴婦般的奶油手不只能增添女性魅力,站在命理運勢立場也有讓自己更好命的說法」。

然而手與腳的肌膚為什麼一到秋冬就會感覺特別乾燥?原因就在於手腳兩個部位都不會分泌油脂,所以每到氣溫乾燥時刻,就會顯得特別粗糙、乾燥,嚴重一點甚至還會有裂開的狀況,一碰水就苦不堪言。而根本解決之道,則有專家建議可從每周一日去角質做起,並且在睡前為手足抹上厚厚一層乳霜,抹上乳霜之後,再穿上棉手套或是襪子,讓保養品趁著睡眠時刻徹底滋潤手足。

只是女性朋友在挑選手足保養時都會遇到個難題,不是成分太滋潤,讓整隻手油膩膩的無法做事,不然就是滋潤度不足,無法發揮保養功效。因此專家也特別提醒,市售保養品琳瑯滿目,選擇時盡量挑選成分單純、無色素、無香精的產品,因為保養品主要是幫助肌膚回復原有的保濕狀態,成分太複雜反而會引起刺激或是過敏問題。

而在眾家保養品中,就有一款以天然牛奶為主成分的「牛奶嫩白身體乳霜」,由於牛奶中的蛋白質、維他命A、D及E可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且能快速吸收,讓不少美眉趨之若鶩,Skinmilk美肌達人表示,牛奶的保養功效可追溯到埃及豔后時代,可說是遠古時代就存在的貴族保養法寶。趁著寒流來襲、天氣轉乾燥之前,女性朋友們不妨密切注意相關資訊,才能找回一雙「貴婦奶油手」。

《Skinmil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