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一次可以享受到愛評網口碑券

「來一客!上湯雞汁米粉」

 

當我收到這一大箱的時候,被嚇到了~

真的超級大箱的啦。

 

 

開箱囉~內有六大碗的「上湯雞汁米粉」

 

 

 

絕不添加防腐劑耶~

 

這「上湯雞汁米粉」到底有多好吃呢!?

我來告訴你~

當我收到的,整箱只剩下三碗「上湯雞汁米粉」,

其他的被幹掉了啦~

我只好趕緊再來拍照存證。

 

 

  

這下子,我可是學聰明了,趕緊拆來吃了。

 


三分鐘之後,掀開上頭的杯蓋,

馬上就可以聞到一股香噴噴的雞汁香味,

散發而出,

聞起來真的讓人垂漣不以阿。

香味十足阿,根本不像泡麵咩。


看看這湯頭搭配著米粉以及蔥碎,

有沒有讓人想要食指大動阿~!?


 




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就是因為實在是太香了,

我家那隻愛吃鬼,聞香而來~




 我還特別地挑她已經吃飽的時候,

要來好好享受一下。

沒有想到,

接下來就變成她盡情享受的時刻了~



我家寶貝可是一口接著一口,狼吞虎嚥地狂吃,



  深怕她娘跟她搶著吃。

(其實我常做這種事~)

 
 





最後在軟硬兼施,外加威脅之下,

我終於可以品嘗到,並且了解到為何「來一客!上湯雞汁米粉」只剩下三碗。

它除了色香味俱全,口感不錯以外,

也沒有泡麵那種會讓人吃到不舒服的油膩感。

非常的清爽,爽口。


重點是,「來一客!上湯雞汁米粉」竟然可以讓我家寶貝願意撐著肚子與我搶著吃。

她可是不喜歡吃米粉的呢。



 

來分享個體玉照唄!!

 

 




在包裝的外殼上也有很詳細地告知消費者,

所有的原料。

這也相對的讓消費者感覺到來一客廠商的用心,

以及有重視到我們消費者。

 




統一千禧之愛的文字讓我還蠻感動的呢。



就連營養標示也是標示得非常清清楚楚,

一點兒也不馬虎喔。



再來就是食用方法也非常地清楚。

也許有人會想,阿不就是食用方法咩,吃過泡麵的人都嘛也會。

可是阿,有沒有注意到很多大廠牌的泡麵食用方法可是標示在往往會讓人忽略的地方。

我就曾經好幾次不去注意食用方法,

而將泡麵用得食不下嚥。

 

 

 
來一客的碗身,是非常的有質感,且碗的本身包裝是新專利隔熱容器。

因此當熱水一沖泡下去後,拿起來後完全不會燙手,真的比其他牌子的泡麵廠商,還要來得重視消費者呀。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


 

若是大家覺得我寫得還不錯,

麻煩來幫我捧個場,給個棒棒糖吧~

感謝大家~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56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