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Panel 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


CyberPanel 會員只要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可以獲得賽伯會員積點(Cyber Point)。

每份問卷依複雜度有不同層級的獎勵提供,獎勵由5cp 至高達 2000cp 不等。

每份問卷或郵件均會標明參與獎勵點數,參加越多就累積越多喲!



1. 關於賽伯會員積點(Cyber Point)


每10cp,等值於新台幣1元。

兌換限制以新台幣 500 元起 (即累積滿 5000cp),始可兌換。

點數兌換時,會員必須提供真實有效之資料,如提供身份証及相關訊息給予我們進行身份確認,如因會員提供的訊息有誤將可能導致無法順利兌換的後果。

點數兌換後,累積的點數則相對扣除。



2. 不定期抽獎活動獎勵


CyberPanel網站除點數獎勵外,還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獎品包含3C產品或各式禮券等。

歡迎你時時回訪CyberPanel網站並參與問卷,不要錯過任何得獎的機會喲!



3. 兌換現金


依會員參與的程度,會員會得到不同程度的現金獎勵,幾百元、幾千元甚至上萬元左右的現金獎勵都有可能。

只要累積滿5000cp即可兌換新台幣500元。

 

http://www.ixpanel.com/member_add.jsp?cf=WppY06&ml=Y&mld=lavand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