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榮獲【Beauty-Guide 送美白保養品】體驗活動~~~^^

而且還是讓我很驚亮的體驗哦!!!

自然先要好好介紹一下這款特別的大車前草 保養品。

IMG_4392

 

首先,是森女孩 AfarMori 暢銷款之一的洗面乳。它也是這次的體驗之一,﹝柔嫩保濕潔顏膠﹞。

在官網有詳細的介紹,森女孩 AfarMori 官網 

IMG_4393

 

﹝大車前草 亮白淨透化妝水﹞

IMG_4394

此款保養品的包裝讓人感覺很清新、簡單。

 

盒裝背面也很特別。(其實是我一直在研究如何拆盒啦 XD )

IMG_4395

 

正品出現啦!!! ﹝大車前草 亮白淨透化妝水﹞

IMG_4396

 

﹝大車前草 亮白淨透眼乳﹞

IMG_4397

 

盒裝背面拆法也一樣哦~

IMG_4398

 

 

IMG_4399

 

此次體驗品全數亮眼啦~~~^^

IMG_4400

 

首先要來用的就是,﹝柔嫩保濕潔顏膠﹞。

可以看得出來是膠狀洗顏,稠稠地。

IMG_4401

 

 

IMG_4402

 

只需要加一點點水,輕柔幾下,細緻地泡沫出現啦!!!

 

IMG_4403

 

接下來自然就是﹝大車前草 亮白淨透化妝水﹞

 

化妝水自然是從小圓孔出來啦~~~

IMG_4406

 

我特別拍出來是原因是,我發現當我每次要倒出化妝水時,根本不需要小心翼翼地慢慢倒。瓶孔每用一次都只有一點點,想要用多少就可以用多少,可以依照自己本身的習慣用量。

 

IMG_4405

 

﹝大車前草 亮白淨透眼乳﹞

 

IMG_4407

 

﹝大車前草 亮白淨透眼乳﹞觸感為乳霜感。

IMG_4408

 

很輕易就能夠塗勻哦。

IMG_4410

 

 

IMG_4411

 

使用﹝柔嫩保濕潔顏膠﹞洗臉時,有淡淡的香味,蠻清爽,能夠感受到細緻的泡沫在臉上繞阿繞,而且眼睛還能睜開,它真的很溫和。洗後臉部肌膚完全不乾澀緊繃,非常柔嫩清爽。

 

﹝大車前草 亮白淨透化妝水﹞很特別,完全聞不到任何的香精味,真的無香味。而且可以感受到它很清爽,在臉部乾爽時卻又能感覺到臉上有一層保濕度。在小小地搜尋一下,原來﹝大車前草 亮白淨透化妝水﹞蘊含大車前草亮采精華與海藻彈力素,因此能夠在使用後在肌膚表面形成透型薄膜。能夠舒緩與改善暗沉無光的肌膚,讓肌膚達到保濕、光亮的效果。

 

﹝大車前草 亮白淨透眼乳﹞這款眼乳也是無香精味,若不仔細聞只能聞到一股很淡很淡的乳液味道,幾乎可以忽略掉。它的質地個人覺得比較像乳霜。在按摩時,會發現它保濕度很好,卻又不會讓眼睛周圍肌膚感到不舒服,很清爽。而且它的分子很細小,肌膚能夠很迅速地吸收。在使用後,真的可以發現它能夠舒緩眼睛周圍肌膚的疲憊。

 

在體驗這兩款的大車前草系列保養品,最大的特色是無香料,肌膚都能夠迅速地吸收,還帶有絲絲地保濕度,最適合目前的季節與天氣。^^

大車前草亮白淨透系列  官網有更詳細地介紹與資料哦 ^^~

 

 現在 Beauty-Guide 有多項好康活動哦!!! 趕緊來看看 ~^^

1.Beauty-Guide 集點兌換大車前草亮白系列保養品活動2012/4/30 ~2012/5/14
2.同時間追加活動:現在加新會員正是時候!新加Beauty-Guide 會員馬上送20點Beauty幣,再使用FB限定大聲公功能分享轉po好康資訊即贈8點Beauty幣,就可馬上兌換保養正品一瓶,也可以加把勁累積換整組保養品。
3.活動網址:
4.會員網址:
5.森女孩AfarMori 草本保養品官網:
6.森女孩AfarMori 哪裡買:
醣基保濕系列:http://www.morigirl.tw
大車前草亮白淨透系列:http://www.afarmori-brighten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