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使用Kevin老師所研發的另外一項產品,我還蠻期待將 Kevin老師 全部研發的產品都用過一次。哈哈 ^ ^

 

 這次的產品是「vinvin 鎖水保濕精靈凍(夜用)升級版」

容量:正品50ml
 
選用蜂王漿、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
賦予肌膚絕佳滋潤度與柔軟度
 
以維生素B12、吟釀麴、啤酒花萃取疏通角質層縫隙開啟肌膚的鎖水網絡
 
所有的美肌成分就像配備了隱形的推進導入系統,順著鎖水網絡一路抵達肌膚底層
當精靈凍蘊含黃色微晶膠囊爆破的瞬間,膠囊蘊含的高純度荷荷芭油立即覆蓋肌膚表層
形成隱形的鎖水軟膜,創造肌膚不可思議的柔潤與平衡,滿足肌膚的深層「渴望」

IMG_4231

 

它的包裝很可愛,很有青春氣息,粉嫩粉嫩的,讓人看到會眼睛一亮。

  

IMG_4238

 

『鎖水保濕精靈凍(夜)升級版』與我手邊所使用的凍膜看起來差別很大,感覺比較像乳液、乳霜。

 

IMG_4233

 

裡面的凍膜看起來也是粉嫩(好想咬一口),還有許多應該是精華顆粒。帶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在臉上塗抹均勻後,很容易就推開,瞬間就化作一層水膜。蠻不可思議的感受。

整個臉就會變成「油亮油亮」,但是特別的是,它不會讓肌膚感覺到油膩,似乎無存在感。

 

IMG_4328 

 

隔天起床後,會發現那種油亮消失了,肌膚也比較有水嫩QQ哦!!!

 

IMG_4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