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us】胜肽抗皺換齡精華液

 

這次能夠再度體驗【momus】胜肽抗皺換齡精華液真的是太開心了~~~

 

IMG_4344

 

【momus】胜肽抗皺換齡精華液包裝盒一樣為有特色的菱形包裝盒,樣式簡單大方。

瓶身相當搶眼,橘紅搭上真珠光,很有質感!!

 

商品特色/Characteristic
抗老多胜肽精萃:載體包覆,有效乘載滲透撫紋【 複合胜肽抗老成分 】 結合多胜肽成分, 分子小,滲透力高。利用多種胜肽的 不同機制,幫助肌膚保濕、修護、抗老 。延緩肌膚老化。 幫助減少細紋,並增加肌膚平滑度。【微粒載體穩定活性】採高效滲透微粒載體包覆技術,能更確保成分活性穩定,協同小分子高滲透的保濕成分,迅速將抗老成分穩定滲入肌膚,長時間持續釋放抗老保養因子。【小分子保濕有效滲透】小分子保濕成分,能帶入抗老因子,幫助抗老成分完整吸收。
【有機舒緩】有機玫瑰精露、有機德國洋甘菊萃取。


※不含化學香精,色料,酒精,保濕舒緩肌膚,減少肌膚不適現象。

成分說明:
◆二胜肽、三胜肽(抗氧化、抗老)
蛋白質水解物,小分子易滲透肌膚,具保溼、修護、活化、緊緻抗老化功效,可改善已形成的細(皺紋),讓皮膚更加有彈性,並有效延緩細紋產生具有緊緻和保濕的效果。
◆五胜肽、六胜肽(抗氧化、抗老)
維持肌膚彈性,達到肌膚保溼、緊緊緻之效,能使肌膚放鬆舒緩細紋,達到除(抗)皺作用。
◆小黃瓜萃取(保濕)
含維生素C等多種活性成分,具保濕、舒緩、滋潤肌膚作用。
◆有機玫瑰純露(保濕)
具潤澤、補水、保濕的效果,舒緩、修護粗糙肌膚,使肌膚細膩柔嫩。
◆Tornare™日本保濕海藻醣(保濕)
由日本生化科技大廠,嚴選日本北海道純淨無污染海域所產藻類精華萃取而得,具保護與舒緩肌膚作用,優異的抗氧化、保濕能力與柔軟效果,賦予肌膚柔軟水嫰觸感。
◆透明質酸(玻尿酸) (保濕)
MOMUS特別由日本引進高分子量NASHA級玻尿酸,能吸附高於本身多倍以 上水分,於肌膚表面形成長效保水保濕網,幫助肌膚儲存大量水分,預防水分流失所造成的肌膚鬆弛、乾燥、細紋、暗沉等問題。
◆有機德國洋甘菊萃取、甘草酸二鉀(舒緩)
珍貴的植物萃取精華,相當溫和,對舒緩、安撫肌膚不適有明顯幫助。

商品成分/Ingredients
主成分: 二胜肽/三胜肽/五胜肽/六胜肽/小黃瓜萃取/有機玫瑰純露/Tornare™日本保濕海藻醣/透明質酸(玻尿酸)/有機德國洋甘菊萃取/甘草酸二鉀
全成分:WATER.BUTYLENEGLYCOL.PROPYLENE GLYCOL. GLYCERIN.ROSADAMASCENA FLOWER WATER.CHAMOMILLA RECUTITA.PALMITOYLTRIPEPTIDE-5.DIPEPTIDE DIAMINOBUTYROYL BENZYLAMIDEDIACETATE.ACETYL HEXAPEPTIDE-8 & CAPRYLYLGLYCOL . CUCUMBER EXTRACT.TornareTM(HYDROGENATEDSTARCH HYDROLYSATE & GLYCOSYL TREHALOSE). POLYSORBATE 20 & PALMITOYLPENTAPEPTIDE-4 . SORBITOL.PHENOXYETHANOL.TRIETHANOLAMINE. CARBOMER.XANTHAN GUM.DIPOTASSIUMGLYCYRRHIZATE.HYALURONIC ACID.

 

IMG_4346

 

看完這些產品介紹真讓我心癢不止。為何呢!?

胜肽系列產品只要網路上查一查,就會了解它主要是讓肌膚抗老化、彈力緊緻、抗皺撫紋.....好處多多。

年紀到了一定時期,肌膚開使會因為環境引響、飲食習慣、睡眠品質...等等長期下來走下坡,肌膚逐漸變得緩慢,養分不斷流失。乾燥、細紋、鬆垮、暗黯等老化現象開始逐漸慢慢出現。

所以當我看到這罐胜肽抗皺換齡精華液時,心底呼喊,就是它拉!!! 我不貪心,只要能夠讓肌膚重回緊緻水嫩就好啦~~~ ^ ^

 

MOMUS的產品,之前就使用過,知道他們家產品真的不是蓋的,會讓人愛上。

【momus】胜肽抗皺換齡精華液適用於:一般/油性/乾性/混合性肌膚(熟齡肌適用)

這次照例先用一些於手上。取出的用法是按壓式,不須太多,1~1.5下就OK。不用擔心精華液變質。

 

IMG_4347

 

與一般精華液一樣,透明膠質的質地。

 

IMG_4348

 

塗抹後,它不是水水般,反而有一點點的黏稠,少到幾乎可以忽略掉黏稠感。

 

IMG_4349

 

精華液使用起來很舒服,不悶不油膩,很快地就吸收了,而且也因為無香料,僅添加玫瑰精露和德國洋甘菊,用起來讓人更放心。

一股淡淡的玫瑰的香氣。

使用後的肌膚說真的水嫩了些,讓這陣子一直感冒到昏頭轉向的我肌膚沒那麼難看了。

 而且它的價格超級棒的,不需要花上一、兩千塊以上的小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