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US》「Jojoba 精純卸妝油 」這款卸妝油真的要好好地來分享一下。

 

2.jpg

 

首先要先介紹《MOMUS》「Jojoba 精純卸妝油 」的特點。

 

.嚴選精純天然荷荷芭油為植物性基底油,質地清爽透氣不黏膩,搭配高效完整乳化成份,於按摩後遇水即能迅速完整乳化,輕鬆卸除妝彩髒圬不殘留,無負擔,瞬間重現完美素顏。(不含礦物油) 。

. 搭配高效完整乳化成份,於按摩後遇水能迅速完整乳化,輕鬆卸除妝彩,髒圬不殘留,無負擔。

. 不含礦物油 / 不致痘 / 不致粉刺

. 不添加過多附屬成份,不傷害肌膚,以安全、完整卸除肌膚妝彩、髒污作唯一訴求的極簡約配方。

.無香料  / 色素 / 酒精 / 無負擔的安全卸彩  (敏感性肌膚適合)

 

「Jojoba 精純卸妝油 」產品包裝,真的很特別。當我看到第一眼的時候,心想~ 它的形狀以及包裝的圖樣,讓人眼目一新,典雅簡單,包裝上非常地用心。

 

1.jpg

 

包裝上的印花(草)圖樣很別緻。

 

17.jpg  

  
 

3.jpg

 

顏色為淡黃色。瓶身的設計也非常地典雅。

 

4.jpg

 

壓頭的設計與一般的差不多,但是,卻有附上止壓環,沒有使用的時候套上止壓環,可以防止按壓到而溢出哦!!!

(在這點上,真的很貼心,旅遊帶出去也很放心呢~ )

 

5.jpg

 

按壓一些在手上測試一下~ 顏色看起來似無色。

 

6.jpg

 

《MOMUS》「Jojoba 精純卸妝油 」真的要大大地推薦,只要往下看我的測次就能夠明白了~~

與一般卸妝油來相比,反而比較不油,也比較不黏膩,延展性非常地好,很容易就推勻。

 

主要成份:荷荷芭油 / 維生素E
全成份: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JOJOBA SEED OIL.CYCLOMETHICONE.C12-C15 ALKYL BENZOATE.DL-α- TOCOPHERYL ACETATE.PEG-20 GLYCERYL TRIISOSTEARATE.PEG-8 LSOSTEARATE.E.O.

 

7.jpg

 

現在來測試啦~~

最左邊的黑色是防水的眉筆,另兩個是口紅。

 

8.jpg

 

按壓些 Jojoba 精純卸妝油 於彩妝上。

 

9.jpg

 

開始卸妝啦~~

首先,畫個幾圈,妝,全部溶解一起。

 

10.jpg

 

第一次的乳化(加點水),妝幾乎卸得乾乾淨淨的,但是還能夠看到有妝在上面。

 

11.jpg

 

第二次的乳化(加點水),彩妝完全卸得乾乾淨淨的。

 

12.jpg

 

再來沖水~

13.jpg

 

醬醬醬~ 使用後,乾乾淨淨的手背。

再輕鬆卸除肌膚妝彩髒污後,記得還要用洗面乳,再次徹底清潔臉部肌膚哦,這樣才能讓肌膚真正享受到呼吸的感覺。

 

14.jpg

 

 Jojoba 精純卸妝油,完全顛覆了我對卸妝油的感受,其實我真的不愛使用卸妝油,真的是太油了,有些它牌的卸妝油再使用的時候,很油,不容易推開,而且會悶悶不透氣,讓人感到很不舒服,但是若只是單純使用洗面乳,卻又無法將彩妝卸乾淨。

然而在使用 Jojoba 精純卸妝油 後, 質地非常地清爽,因此也不會悶悶、不透氣,比許多大牌子的卸妝油還要清爽一半。

 

以下照片是它牌卸妝油與  Jojoba 精純卸妝油 的質地比較~

 

15.jpg

 

 

16.jpg   

 

 相比後,可以很明顯地看到 Jojoba 精純卸妝油好推、好卸、不油膩、輕鬆卸除肌膚上的彩妝。

 Jojoba 精純卸妝油真的非常的好用!!!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食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肌膚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