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Y】史派西品牌故事:
 
魚霸現撈海鮮超市於2010年第4季開始籌備,並於2010年底正式成立,2011年初正式運作,工廠設在南方澳,將漁港取得的新鮮漁獲,立即送到工廠加工處理。再分裝急速冷凍,以宅配方式進行行銷。2011年7月中旬設立新竹店,提供新竹地區現撈的海魚。魚霸現撈海鮮超市是由兩位志同道合的高中同學,家族都有捕漁的資歷,對魚獲甚為了解,在各自歷練之後,在不同的專長領域進行合作,將傳統的漁業專業,加入再代的技術及行銷方式,讓客人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一樣可以購買到新鮮的魚獲,並以最簡單的方式,便可以料理出美味的料理。
 
 
 
SPICY海鮮沙拉,SPICY是一種將生魚以日式剁魚生的手法處理後,並調合多種醬料的海鮮沙拉,針對於不敢吃辣的人量身訂做。對於不太敢吃辣的我而言,只有在吃火鍋的時候才會加上一點的辣油,因此當我看到SPICY海鮮沙拉的時候,心底想怎麼可能呢!?
 
 
1.jpg
 
 
 
醬醬醬~ 將蓋子打開後的樣子,有沒讓人看了胃口大開呢??
 
 
2.jpg
 
 
魚片可是一整塊,不會太大或太小~
 
3.jpg
 
 
當然要先來吃一小口看看是否會辣囉~
 
吃進嘴裡時,辣,很輕微的辣感,很舒服的辣味,不會嗆。
 
而且還能夠吃到蝦卵,應該是啦,我愛吃蝦卵,混著吃,口感可謂是一級棒。
 
 
 
4.jpg
 
 
將SPICY海鮮沙拉夾在餅乾內混著吃,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5.jpg
 
6.jpg
 
7.jpg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秉著好東西要與家人分享,夾心SPICY海鮮沙拉要分給親愛的媽咪一起吃啦~~
 
在給媽咪吃之前,我還蠻怕我媽會不肯吃,沒想到完全不吃辣的媽咪竟然吃光光了。這讓我太意外了~~
 
 
 
SPICY海鮮沙拉當然不能只是單單配餅乾吃啦,與稀飯一起吃的口感如何呢!!??
 
 
01.jpg
 
 
 
02.jpg
 
 
看了照片有沒流口水呢?
 
 
與稀飯配著吃的口感更加美味,這頓的消夜讓我增肥了不少~~>|||<  
 
 
 
產品故事:
  
此為公司負責人[ YEONG ]旅居海外打工時所激發的靈感,SPICY源自於英文當中"辛辣"的意思,而Spicy Salad所採用的Spicy Sauce是一種很特別的醬料。曾從師日本的師傅說到:Spicy Sauce通常為一家餐廳的「鎮店之寶」,是由許多“secret ingredient” 調製而成,因而在學習的過程當中保密連連。無數客戶在吃過之外總留下無數的讚嘆與驚喜連連,但是每每詢問師父的時候總換來一句"SECRET",幾次的因緣際會看到師傅在調這個醬料,但是總是沒有機會從頭到尾學習,學習到每一項製造醬料的原料比例。而大部分的時候只能經由垃圾桶研究一番,並且只要一有新的發現即自行購買材料研究,經過不斷的反覆試驗,直到如今,雖然師傅依然不願意公開每一項原料,然而我從能從師傅臉上淡淡的微笑我知道,我成功了,而在回國之後,YEONG考慮到台灣人對於辣的接受程度不一,更自行研發屬於「台灣味」的SPICY,成功的將SPICY的獨特香味保留,然後把屬於辛辣的部分去除,曾有很多不敢吃辣的客戶吃到這個Spicy Salad都發出不可思議的聲音,現在,我們更是要將此一份帶給我們無數感動的好東西,分享給你們。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食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食用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