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胜肽這款保養品可真要好好地介紹一下了。

 

1_conew1.jpg

 

藍銅胜肽(GHK-CU)是科學家從血清中發現的一種由三個氨基酸(甘氨酸、離氨酸、組氨酸)及一個銅離子所組成的複合物,科學家發現「藍銅胜肽」的胺基酸複合物可作為載體將具有生化效果的二價銅離子導入肌膚,使其發揮生理功能,能夠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製造和抗氧化能力,同時更深入肌膚滲透,促進自我修補能力,有抗皺、改善細紋的效果,維持肌膚彈性緊緻。GHK-Cu也是協助修護肌膚的重要因子,藍銅胜肽可以有效促進膠原蛋白(Collagen)和彈性(Elastin)蛋白的製造,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能力,並刺激葡萄糖聚胺(GAGs)產生,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補的天賦能力。其抗氧化功效能加速肌膚代謝,延緩肌膚老化。滴滴滋養,即時提供肌膚水份營養,快速吸收,使肌膚柔軟光滑明亮,觸感晶瑩剔透,預防肌膚皺紋之形成,柔滑細緻膚質再現。所以目前藍銅胜肽大都用於保養品中,如面膜、潔膚乳、精華液和乳液中,目前最新是用在頭髮生長。

它溶解在水溶液中呈現藍色,所以又被稱之為藍銅胜肽,許多整型醫院把藍銅胜肽運用在術後保養。


 

  

 銅(Copper)是維持身體機能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每日需求2毫克),功能很多且複雜,是各種細胞酵素作用需要的元素。在皮膚組織的作用上,有抗氧化、促進膠原增生、協助傷口癒合的功能。科學家發現銅分子的除皺作用,主要是藉著胺基酸複合物(胜肽peptide)的載體,使具有生化效果的二價銅離子成分進入細胞,發揮生理功能。


 GHK-Cu的組成為:甘氨酸-組氨酸-離氨酸-銅(glycyl-L-histidyl-L-lysine –copper),銅離子Cu2+並不是銅金屬的黃色,而是在水溶液中呈現藍色,所以GHK-Cu又稱為藍銅胜肽

 

 2.jpg

 

 

B M C 目前唯一經政府認可機構,檢驗證實藍銅胜肽含量高達6000ppm以上。並檢具光譜分析圖證實確實為藍銅胜肽。

http://www.bmc.com.tw/

 

 

手邊正好有另一款的藍銅胜肽,自然也就讓我拿來小小地比較一下啦~

 

B M C 藍銅胜肽原液比較偏深藍色,裡面的成分各有所不同也因此顏色有些差異。

  

 3_conew1.jpg

 

先在手上滴上兩滴藍銅胜肽原液。

 

IMG_3221.JPG

 

塗抹於肌膚上,顏色變成無色,延展性相當的好,滑順不黏膩。

 

IMG_3223.JPG

 

吸收度也相當不錯,肌膚很快地就將藍銅胜肽原液吸收於內。

 

IMG_3224.JPG  

 

B M C 藍銅胜肽原液無使用香精、香料、防腐劑、酒精、不使用化學增稠劑,因此在使用後可以感覺到很天然,無負擔。且除了有珍貴修護成分藍銅胜肽以外,並佐以專為嬌敏肌膚使用的修護專利成分LS8740,五種植物性複合萃取精華。另外又搭配內外保濕成分--神經醯胺、天然玉米萃取、醫療級玻尿酸、LS4420,讓肌膚由內而外充分地補充肌膚的缺水狀態。非常地適用於術後低耐受性皮膚。還有抗發炎、抗水腫、抗過敏、抗紅血絲等特性。是屬於溫和沒有副作用的產品呢~~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肌膚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