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 - 今天我最美】

1.jpg

 

這是款【新娘肌養成用】面膜,讓肌膚有如新娘子般,緊緻光滑、淨白透亮,耀眼迷人。

若是每天肌膚能夠有如新娘般光采迷人,這可是讓人超級心動的~

 

2.jpg

 

在產品包裝上有著詳細的介紹,讓邊看介紹的我腦海也不停地幻想著迷人透亮的肌膚阿~~

 

3.jpg

 

4.jpg

 

在看了介紹後,了解此款面膜能夠改善粗糙黯淡無光的肌膚,讓肌膚嫩白透亮,這可是讓我眼睛閃亮了一下,唉~~沒辦法,肌膚到了一定的年紀,越來越粗糙了,只能勤保養囉。而【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 - 今天我最美】同時間又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深度地保濕,讓肌膚恢復Q、嫩、水、亮,這讓我眼睛多閃了一下,除了亮白又深度保濕肌膚,對於乾性肌膚的我而言,可說是非常地重要阿~~

 

三大成分

*玫瑰純露

*淨白植物複合精華-山花精

*膠原蛋白

 

 

 

看完後,馬上就來保養保養肌膚啦~~當然是清潔臉部後才敷臉的啦 ^ ^

拿出來就能感覺到面膜上有滿滿的精華液哦!!

 

 

5.jpg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 - 今天我最美】的服貼度真的很不錯,最主要是100%植物萃取製造,蠶絲布膜,非常地輕薄服貼,敷在臉上不會有不透氣及黏膩感,很細緻,輕薄無負擔。

 

在約20分鐘後取下,面膜上的精華液依然很多,當然敷於身體其他地方保養保養囉~

敷完後,感覺臉變的比較有光澤,也變白些,稍微按摩一下,精華液就吸收進去了,吸收力還不錯。保濕度也不錯,隔天肌膚真的變得較嫩。

整體來講,【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 - 今天我最美】真的還不錯。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肌膚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