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荷柏園」 -『橙花公主活妍系列』

「荷柏園」產品我還從未體驗過,這次得知能夠體驗『橙花公主活妍系列』時,真的蠻開心的。而當我收到體驗品時,還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好大一包的體驗商品阿~~~

 

拆開盒子後,第一眼看到「荷柏園」 -『橙花公主活妍系列』產品介紹~

 

01.jpg

 

關於荷柏園

  澳洲 Roonka 創於 1982 ,產品由墨爾本送到澳洲及世界各地。 Roonka 一直專注發展高品質的芳香療法產品 ,如純精油、 媒介油、基底油及護膚產品等 。

  1995 年,由澳洲學成歸國的卓芷聿帶回了鮮為人知的保健品,當時只有在高級沙龍才買的到的精油,民眾在一般通路是很少看到的,更別提 “香氣”可以治療或保健是多麼先進的健康概念,在母親及另一半的全力支持下,於台中中友百貨擺設第一個“荷柏園”臨時櫃,對於每位客人光是說明精油是什麼就需要耗費相當多的時間,總是需要非常努力的解說與試聞、試用才能 完成一筆交易。

  時至今日,荷柏園已經創立了 14 個年頭,目前於全省有 13 個專櫃提供會員銷售及售後服務,已有超過 10 萬個客戶使用過 Roonka Australia 提供的芳療保健商品,並於 2003 年創立了花漾芳療學院,提供與澳洲零時差的芳療專業教育及臨床經驗交流......

 

 

橙花公主洗面乳110ml + 橙花公主活妍角質膠110ml + 橙花公主活妍按摩面膜110ml + 橙花公主活妍青春露100ml + 橙花公主隔離霜30ml

這些全部可都是用一個精美專屬的袋子裝於裡面哦~

 

02.jpg

 

 

橙花精油(Neroli)的名稱由來,是因為義大利Nerola公國伯爵夫人安妮-馬利-內洛里(Neroli)非常喜愛使用此種精油,不論是宴會場合或居住環境都會使用這種香味,後來才慢慢開始在歐洲各地廣泛的有人們來使用。 在當時他們除了拿來預防瘟疫等作用外,也有純潔的象徵。 橙花精油是將剛綻放的新鮮花朵以蒸餾方式萃取的,因此一公噸的花瓣才能萃取約一公斤的橙花精油,所以是非常不容易萃取的,因此十分珍貴。

橙花的香氣可以安撫容易焦躁不安的心情,而橙花也是天然的保養聖品,可以柔嫩白皙肌膚並保濕喔。

 

 

 每一個盒子都會貼張產品的成分等等說明,最重要的是會告知何時製造與保存期限哦!!

 

03.jpg  

 

橙花公主洗面乳:

07.jpg

 

成分:海草萃取、荷荷芭油、胺基酸、蘆薈萃取、植物甘油、椰子油、橙花精油、葡柚柚精油。 

 

卸妝後第 一步驟自然就是洗臉啦~

在清潔時,會聞到一股橙花香味,讓人在一天的疲累下,馬上感到安定、舒緩精神,整個人很快地就放鬆下來。

質地真的很細緻,輕輕的和著水搓揉兩三下,細柔的泡沫很快地就出現了。而且非常好沖洗乾淨,洗後肌膚完全不緊繃,很清爽、透氣,非常的溫和不刺激。清洗第一次就愛上了這款洗面乳。

 

 

接下來就是橙花公主活妍角質膠。

 

08.jpg  


成分:金盞花萃取液、牛蒡萃取液、天然保濕因子、蘆薈萃取、馬尾草萃取、洋甘菊萃取、小黃瓜萃取液、海藻萃取、水合海藻膠、橙花精油、回青橙精油、葡萄柚精油。

活妍角質膠,我真的完全不能想像它竟然是如此的棒!棒!棒!

活妍角質膠顏色偏黃色,當我塗抹於臉上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它非常的溫和,沒有顆粒刺激臉部肌膚,只需要稍加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即可。在按摩的過程中,角質很快地就出現,真的完全不會痛,就這樣很輕易地就去角質,讓我意想不到。我心裡就想,會不會又像之前使用過許多的去角質(膠/面膜/顆粒)一樣,在臉部某些的肌膚上是難以去角質!!?

 

IMG_3137_conew1.jpg  

 

第二個意外又出現了,在我用清水洗淨的時候,臉部所有的肌膚竟然光滑潔淨,可以如此溫地將老化角質去除乾乾淨淨的。可以說是我用過最好的角質膠了~ ^ ^

 

 

去角質後就是要來體驗活妍按摩面膜。

05.jpg

 

 

成分:Co Q10、六胜肽棕櫚酯、玻尿酸、甜杏仁油、荷荷巴油、乳木果油、白揚花種子油、橙花精油、葡柚柚精油。

 

活妍按摩面膜成分裡面含有Co Q10,Co Q10能夠使肌膚恢復彈性,減少皺紋,留住水分。而且還有葡萄柚精油的成分,又可以讓肌膚緊實。

將面膜塗抹於臉上,稍稍按摩後,我自然就去忙其他的事情拉,預計10分鐘後要來去清洗。在經過N個分鐘過後,我突然想起我還在敷面膜,天啊!!活妍按摩面膜在敷上後,讓我有種錯覺,我好似用保養品般,它是如此的溫和、不緊繃、肌膚水水嫩嫩的。

 

清洗後,肌膚真的變得更加細緻呢~~

 

接下來就是保養啦~~橙花公主活妍青春露

 

IMG_3118_conew1.jpg  

 

活妍青春露真的很不錯,擦上後,馬上就能夠感受到它的保濕度超好的,非常的滋潤,即便是夏天使用也是非常地舒適。第一道的保濕做得好,對於後續的保養助益更大呢。

 

06.jpg

 

 

 

最後體驗的是橙花公主活妍隔離霜


成分:奈米二氧化鈦、葡萄籽油、合成蠶絲油、夏威夷火山豆油、絲元素、玻尿酸、金盞花萃取液、銀杏萃取液、老公根萃取液、甘草精。

隔離霜自然就是最後一道保養品後塗抹於臉上,可隔離髒東西附著於肌膚表層。

 

IMG_3240_conew1.jpg

在體驗活妍隔離霜後,只能說,它的質地超級好的,不會悶,清爽不油膩。

 

IMG_3241_conew1.jpg

 

感覺上有些修飾的效果,即便在家不上妝也很適合。膚色可說是晶瑩剔透,就像是已經有上妝感覺一樣。非常地透氣~

IMG_3243_conew2.jpg  

 

 

「荷柏園」 整個『橙花公主活妍系列』真的非常地棒,很溫和不刺激,效果卻能夠非常地好。而且在過程中整個人都可以放鬆,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品牌及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