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ia蒂芬妮亞】是7*4的自有品牌,只要常逛7*4就會對它不陌生。

 

先來個【divinia蒂芬妮亞】- 米肌精.白皙化妝水產品介紹:

擷取古傳漢方保養之道,融合現代高科技,divinia「米肌精」全系列由維他命C醣苷、薏仁與米糠萃取的淨白萃取液組成,質地清爽好吸收,具保濕滲透功效,溫和無負擔,一年四季均適用,能深入肌膚底層長效保溼潤澤日曬後肌膚,緊緊鎖住肌膚淨白成分,並有效抑制麥拉寧色素的生成,防止因日曬形成的黑斑、雀斑,調理膚質同時全面美白,溫和提升肌膚明亮感,讓肌膚由裡到外透亮嫩白。

 

IMG_2921_conew1.jpg

 

米肌精 白皙化妝水產品特點 <明亮度UP!>


●提升明亮度: 維他命C醣苷結合薏仁與米糠萃取的淨白精華液,能深入肌膚底層擊退黑色素,美白同時調理膚質,提升肌膚明亮感,讓肌膚由裡到外透亮嫩白。
●提升淨透度:能調理膚況,勻稱膚色,改善肌膚暗沉,讓肌膚更透亮。
●清爽好吸收:質地清爽,具保濕滲透功效,能讓美白成分迅速被吸收,使用後不黏膩、無負擔,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IMG_2922_conew1.jpg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 取適量於手掌心或倒入化妝綿, 輕拍或擦拭全臉;亦可倒入化妝綿濕敷全臉。

 

瓶底有製造日期~

IMG_2923_conew1.jpg

 

還有一張錫紙將瓶口封住。

IMG_2924_conew1.jpg

 

在這炎熱又悶悶的夏天裡,化妝水的選澤就會變得超級重要了,質地要清爽不黏膩,吸收度也要好,還要有保濕以及美白的成分。夏天咩~至少也要亮白一下~ ^ ^

 

將米肌精.白皙化妝水倒入手中,可以看見化妝水是有料的哦~

帶著乳白色半透明狀。

   

IMG_2925_conew1.jpg  

 

在體驗米肌精.白皙化妝水將近1個月的時間,米肌精.白皙化妝水是個很適合夏天使用的化妝水!!
 
質地清爽不黏膩,吸收度也不錯,淡淡的花香味,舒適宜人。
 
以夏天來講,它的保濕也還OK~
 
至於美白的效果,我想,若是再搭配其他的美白產品效果會更好。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肌膚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