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神】 - 【天使肌極致亮白面膜】

 

IMG_3030_conew1.jpg

 

很開心這次能夠體驗到【醫美神】 - 【天使肌極致亮白面膜】,這款面膜主要訴求雪白、透亮肌膚,內有幻白配方~

 

對於炎炎夏天的來臨,肌膚更是要好好的保養呢!!!

 

收到的時候,裡面有2片試用面膜。在盒子正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 台灣製造。

面膜的包裝很簡單大雅,也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製造和保存期限。

 

IMG_3033_conew2.jpg

 

盒裝背面標示著很清楚的商品資訊哦~

 

IMG_3034_conew1.jpg

 

主要成分:


白金因子+傅明酸+熊果素+玻尿酸+桑白皮+甘草萃取+維生素e+五胜肽+六胜肽等天然植物萃取。

有效阻斷黑色素生成淨化均勻膚色,可增加皮膚保濕度,軟化角質層立即達到極致美白,使肌膚形成盈亮晶透的水嫩感。

 

在拆開【天使肌極致亮白面膜】後,可以看到拿好多的精華液阿~

有股淡淡的香味,還蠻討喜的。

拿起來後發現,精華液並不會太稀,不用怕精華液滴滴答答地滴落。

 

 

IMG_3067_conew1.jpg  

   

 

當我將面膜取出來後,第一個感覺是面膜本身的材質不薄,紙質較厚些,質感還好,算是中上。

在這15分鐘的過程中,它的保濕度還算不錯,不會感到悶悶不透氣,服貼不錯,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以炎熱的夏天來講,這款面膜的精華液還蠻清爽,算是一款很溫和的面膜。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肌膚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