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會在路邊、電視新聞,某些各大論壇裡會看到尋找車禍目擊者。看到心裡總是酸酸的。幸好現在科技越發達,「行車記錄器」就變成現在開車族一個很重要的產品了~

 

至少在事故發生的時候,可以保障自己,也可以幫助他人。保身哲明阿,也因此這樣,這幾個月來一直在各大拍賣網看著「行車記錄器」,也上網小小查詢了一下相關的資訊。

 

老實說,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夠體驗「關鍵報告 」行車記錄器,讓我能夠在購買行車記錄器前有更好的體驗了解以及選擇~

 

先來看一下這款「關鍵報告 」行車記錄器的主要功能。

 

主要功能:

1. 檔案間隔不漏秒,實實在在記錄每一秒關鍵時刻。
2. 發動引擎即啟動自動循環錄影功能。
3. 螢幕:可收藏下掀式彩色2.2" 螢幕。
4. 廣角鏡頭: 105度超廣角鏡頭,可左右旋轉 30度,錄影視國際級 3G 撞擊自動感知鎖檔功能,亦可隨時手動鎖檔功能, 保存重要影像
6. 同時結合 AV out 功能
7. 內建高感度麥克風, 可選擇與影像同步錄音, 或是關閉。
8. 最佳解析度: D1 (720 x 480), 25-30frames/sec.
9. 時間, 日期浮水印製, 預防竄改。
10. 內建 Back up 電池, 意外斷電時, 確保影像完全儲存。
11. 使用充電鋰電池, 從車上取下行車紀錄器再續錄 30 分鐘左右, 把整個肇事環境完整記錄下來.
12. 支援 32GB
13.特殊晶片處理,夜晚照的清楚

  

 

 2.jpg

 

將外殼拆開後,就可以看到全部的配件。

 

1.jpg

 

從內附的產品說明本內也可以看到主要配件清單。我拿到的這款行車影像記錄器內附有GPS配件。

 

IMG_3063_conew1.jpg

 

本來在黑色與粉色之間一直猶豫不決,黑色太普遍了,那就粉色系吧~~

粉色主機來個大特寫~

紅色按鈕是錄放影啟動鍵。中間黑色洞孔是要和支架接合。

 

IMG_3056_conew1.jpg

 

主機打開後,可以看到螢幕2.2",下掀成90度。

綠燈為GPS定位信號燈,紅燈為REC錄影狀態指示燈。

 

IMG_3059_conew1.jpg

 

側面,有電源輸入孔、GPS天線接孔、記憶卡插槽,以及Reset按鍵。

 

IMG_3060_conew1.jpg

 

105度廣角鏡頭,可左右手調約30度角。

 

IMG_3061_conew1.jpg

 

這是另一側,Mini USB孔,以及AV Out。

 

IMG_3062_conew1.jpg

 

在體驗了幾個禮拜後,個人是認為白天看得還蠻清楚的,解析度還不錯,而且還不會漏秒,此款行車影像記錄器採用最新效能最高影像晶片處理器,加上台灣專業技術設計,讓每一個關鍵時刻都能完整記錄哦。

 

這款行車影像記錄器還有G-sensor撞擊感知鎖檔功能。

當車輛發生撞擊事故時,就會立即自動鎖定錄影資料(如果預設一個檔案為三分鐘, 此檔案會被鎖住),如果當事人昏迷或是沒立即把行程紀錄器停機時,一般的機器會把關鍵內容覆蓋,而G-sensor鎖檔是為此設計,重要資料不漏失。

 

就以不漏秒加上有G-sensor撞擊感知鎖檔功能,這兩點在發生事故的時候還真的非常的重要呢!!!

 

科技日新月新,相信有了行車影像記錄器,若是發生事故時,對受害者的幫忙會很大。

 

 以下為拍攝影片~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