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能夠體驗到義大利Dreamirror時尚流行服飾~

 

在拆開包裹後,第一眼看到【Dreamirror 義大利時尚 女性3D彩色立體印刷 - 時尚流行顯瘦褲子】時,心跳跳了好幾次,這褲子真的非常非常地鮮豔流行。

 

01-1_conew2.jpg

 

除了3D彩色立體顯瘦褲子以外還有一張dm及一瓶抗皺精華液~

 

 

dm上有著【Dreamirror】品牌故事:

 

故事起源義大利王族公主LOLANDA,從小受到王室的禮教拘束,無法將內心最完整的夢想呈現,鏡中渴望熱情無拘束的生活,公主將理想大膽轉化在布料上方,一次機緣下,至義大利王室送高級布料的老師傅 HB Wu 驚見公主那充滿生命力、觸動人心的圖畫,在不久的今日 HB Wu 將義大利公主的熱情、如詩如畫的人生故事,加上自己30年精通的布料剪裁,創造每個人的夢鏡蔓延全世界。 

 

在看完包裝內DM卡片~【Dreamirror】品牌故事,真的讓我亂感動一把的啦~

 

能夠將自己的夢想展現出來,這可是沒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的事情,更何況又是在王室禮教拘束下的生活呢~

 

dm另一面~清楚標示洗滌注意事項。

 

03.jpg

 

 

褲子內側材質標示、製造產地,都很清楚哦~

 

 

08_conew1.jpg

 

車縫相當的細緻,是使用側邊無接縫車法,洗滌容易,不容易變形、脫線。而且褲子是用3603D立體印染,多方色系、不褪色。

 

02-1_conew1.jpg   

 

穿起來後,馬上感受到質感透氣舒適、輕、軟,無負擔貼身,重點是,彈性非常的好,不管怎麼動怎麼跳,都不會感覺到很緊繃。

 

11.jpg

 

10.jpg

 

看到了沒?!有沒感覺腿部消瘦了些,而且還有提臀的效果呢,讓下半身更加有曲線效果!!

 

在搭配上,真的很好搭配,不管是流行服飾,亦或者是休閒、運動類型都很適合哦~~我想也許是因為,Dreamirror在設計方面是使用特殊設計剪裁,讓人感覺摩登、前衛,而且在用色上非常地大膽創新,在視覺上就會有層次感、顯瘦效果,擁有性感緊緻的曲線!!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身材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