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喜歡吃沙拉,特別是馬鈴薯沙拉呢~

 

其實小時候愛吃沙拉只是因為有「千島醬」,酸酸甜甜的,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後來慢慢地,沙拉醬開始千遍萬化,出現很多不同種類的口味。不過,會讓我愛上馬鈴薯沙拉可是起因於在美國的那些日子~~(開始要緬懷過往了~XD)

 

這次能夠抽中【愛評網】-【廚易有料沙拉:馬鈴薯沙拉+雞蛋沙拉】,超級開心的啦~~

 

      產品特色:

 
1.無防腐劑、低熱量(只有一般沙拉醬的1/3熱量)
2.使用方式多元方便,不論針對上班族群快速料理早餐、家庭主婦烹飪入菜或協助餐廳變化多樣菜色,都是美味又方便!

2.jpg

 

 

有料沙拉-雞蛋沙拉

~採新鮮洗選蛋製成,每一口都吃的到鮮嫩滑順的雞蛋口感~

日式獨特製程完整保留雞蛋滑嫩口感,並釋放出清爽蛋香,不論搭配吐司、新鮮生菜或作為開胃小菜皆能呈現絕妙好滋味!

 

有料沙拉-馬鈴薯沙拉

~大顆粒馬鈴薯丁加入胡蘿蔔、玉米等食材,香濃有咬勁的口感,每一口都滿足!~

馬鈴薯.胡蘿蔔.洋蔥.玉米等食材搭配日式獨特製程,完整保留食材濃郁香氣及顆粒口感,不論搭配吐司、新鮮生菜或作為開胃小菜皆能呈現絕妙好滋味!

 

 

1.jpg

 

真的是有料沙拉哦!!

 

不管是「馬鈴薯沙拉」亦或是「雞蛋沙拉」,每吃ㄧ口都可以吃到裡面的料,而且還是真材實料的,完全不馬虎。

 

 

這天想吃清淡點,先將青菜川燙後加上水煮蛋,還有水果(鳳梨),與馬鈴薯沙拉+雞蛋沙拉(各擠出適當的分量)混著吃。

 

3.jpg

 

 

第一口單吃「雞蛋沙拉」,第一個感覺,好像蠻鹹的,可是卻能夠吃到滑溜溜地碎雞蛋,同時還聞到清爽的蛋香。之後搭配著青菜一起吃,非常地順口呢~

 

就這樣不知不覺一整盤快要吃完了時候,才驚覺沒有拍照...

 

最後拍了一張剩下水果搭配沙拉的圖片。

 

4.jpg  

 

 

鳳梨配沙拉吃,口感還真的很不錯耶!!!

 

廚易有料沙拉不論怎麼搭配吃都很輕鬆,不管是早餐搭配搭配吐司、新鮮生菜,或是當午餐配料,亦或者要晚上搭配著青菜吃,變化多端哦。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不含防腐劑、低熱量(只有一般沙拉醬的1/3熱量),美味又方便。

    

【產品名稱】廚易 有料沙拉
【產品口味】雞蛋沙拉、馬鈴薯沙拉
【產品市價】250g/
49元
【產品特色】1.內含新鮮豐富食材,開封即可食用!
                    2.每100g熱量僅190大卡, 僅桂冠1/3熱量(桂冠 632大卡)
                    3. 保存期限: 冷藏保存,可置放45天(不含防腐劑)
【銷售通路】大賣場/量販店為主
                    松青/愛買/家樂福/大潤發 (冷藏食品區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