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到底要如何才能透亮呢?

當然就是一定要做好基本的清潔程序啦,這樣肌膚才會透亮光彩,也會讓肌膚更加好吸收後續的保養系列。

 

 

在前幾年陰錯陽差下有幸體驗到【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發現還不錯耶,就這樣【 ERH英瑞其 】讓我三不五時注意到。而且阿,【 ERH英瑞其 】的產品,在網路上可是有很多格友給予的評價非常地高呢 !!!

 

 

這次的體驗商品是~ 【 ERH英瑞其 】最近上市新品,【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的瓶身很精美,很有質感,感覺優雅又有氣質。讓人看了愛不釋手阿。

 

IMG_2540.JPG

 

 

在拆開包裹後,有【亮透肌角質拋光霜】、【深夜活膚乳霜 - 試用包】,還有隨附的產品DM。

從產品DM裡了解到,【 ERH英瑞其 】非常地注重產品內的成分安全性與有效性。所有產品都不含人工香料、化學色素、變性酒精、致癌防腐劑...等等。

而且還通過臨床測驗,毒性測試,皮膚科醫師測試。重要的是,封裝全程是採用伽瑪射線殺菌,讓產品更加安全。

 

IMG_2528.JPG 

IMG_2536.JPG

 

IMG_2543.JPG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100%溫和物理性去除角質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絕無化學成分滲透問題,低敏、安全雙重防護,敏感及痘痘肌皆適用,更是所有肌膚的最佳選擇。
.ERH最新去角質成分技術—多粒徑拋光砂,針對皮膚結構設計研發的4種不同粒徑的拋光砂,四段式層層清除角質,層層拋光肌膚,重顯細膩光采。
.精工細拋效果,媲美醫學美容之鑽石微雕
.含有三重保濕完美護膜,小分子氨基酸,天然親膚,強力保濕;大分子玻尿酸,深層保水,水分不流失;大分子滑順矽膜,肌膚保水隱形膜,保濕功效再升級,給新生嬌嫩肌完整的呵護。
.一星期使用1-2次更深層的為皮溝、皮丘去角質。

 

主要成分:

二氧化矽、三甲基甘胺酸、玻尿酸、甘油、白夏菊萃取

 

使用方法:

‧卸妝潔膚清潔後,在肌膚半濕半乾狀態下,取約2.5~3.0cc的量,點在額頭、兩頰、鼻翼、下巴處,並以指腹充分輕按摩約3分鐘
‧用溫水洗淨即可。
‧使用完畢即可進行後續保養
‧建議一週使用1-2次

 002.jpg    

 

盒子外介紹 

 IMG_2537.JPGIMG_2538.JPG

 

在產品DM內還可以看到肌膚使用程序。

IMG_2553.JPG

 

製造日期 & 使用期限,盒外及瓶身都是一樣的。

 

IMG_2539.JPGIMG_2541.JPG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瓶口小小的,不會一不小心失手擠太多出來。

IMG_2545.JPG

 

先擠一些測試於手上~

 

IMG_2546.JPG

 

輕輕地即可滑開,延展性很優,還可以從中看到顆粒呢~感覺是略帶沙感的細微磨砂。

 

IMG_2547.JPG

 

輕輕地搓揉之下,推起來不會乾澀也不會刺痛,不需要用力,角質很快地就出現,不斷將老廢角質代謝出來。看樣子我的角質也太肥厚了吧~ >0<

 

IMG_2549.JPGIMG_2550.JPG  

 

現在來秀出左手使用後的結果,以及右手未使用的樣子。

 

IMG_2551.JPGIMG_2552.JPG

 

哦阿阿~這差異性也太大了吧...這效果也未免太顯著了啦!!!!!

洗後感覺不會乾澀、緊繃,看起來非常地自然有光澤、透亮,肌膚完全煥然一新。而且【亮透肌角質拋光霜】使用後,並不會像某些牌子的產品使用後,肌膚又紅又痛,反而溫和地去角質( 新去角質成分技術—多粒徑拋光砂 )。

 輕輕鬆鬆地就將肌膚瞬間透亮起來,也更加地粉嫩。使用底妝時也服貼許多了呢~ 

 

 

下列圖片可直接連接至ERH官網,更多的資訊呦~ ^ ^ 



 

 

*感謝  ERH英瑞其 舉辦的試用活動,讓我體驗亮透肌角質拋光霜』產品。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肌膚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