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時間:即日起 ~ 2011.06.20
體驗產品: KOI亮白洗面乳 3ml + KOI亮白去角質凝膠3ml + KOI亮白乳液3ml (一組)
報名方式: Step 1 至KOI(蔻伊)官網加入會員 (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以便聯繫通知與方便寄貨喔) KOI(蔻伊)官網http://www.koi.tw  (曾參與試用活動的朋友,略過此步驟)
Step 2 :到KOI(蔻伊)facebook的本試用活動按下” >>進入連結 



Step 3 :在以下留言 ( 請記得用公開留言喔!! )留下您的
會員帳號:
Facebook暱稱:

部落格網址: 
寫下對於臉部清潔用品妳/你最在意的是什麼:(初次參與試用活動的朋友填寫)
曾經索取過試用品的朋友,請簡述幾句對試用品的使用心得:(曾參與試用活動的朋友填寫)
Step 1、2、3資料完整後,我們就會把試用品寄出囉!


Step 4 :收到試用品後,在你的部落格寫下試用品心得分享,並在文章尾端加上
KOI(蔻伊)官網連結 http://www.koi.tw KOI(蔻伊)官方部落格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koi88888888
寫完後,要記得回來告訴我,妳已報名完成囉~~ 我們將從試用品心得分享中抽出3位幸運兒, 即將可以獲得亮白精華液 “乙瓶 /30ml;價值$2,000元喔!

試用心得到7/10截止收件,期待妳們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