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果蕾公主試用大隊 →本次任務【果蕾果酸煥膚系列】

 

【試用大隊報名時間】:5/23()~6/19()

 

【試用商品】果蕾果酸煥膚系列

 

【活動說明】:

 

1.    加入 果蕾公主 粉絲團,於粉絲頁面按個〝讚〞。 http://www.facebook.com/glyderm

 

2.    於本活動頁面下方留言【我要加入果蕾公主試用大隊】,並同意分享至個人塗鴉牆,再按下【參加抽獎】,這樣就符合果蕾試用大隊的抽獎資格囉!

 

3.    活動期間,每週將從所有參與本活動粉絲中抽出3名幸運兒,得獎名單將於每週二公佈(5/316/76/146/21

 

【活動獎項】:果蕾果酸煥膚系列乙組

 

【果蕾公主試用大隊資格與義務】

 

1.    果蕾公主 粉絲團的粉絲成員。

 

2.    在規定時間內email提供主辦單位,試用商品的使用心得開箱文(/),並同意主辦單位將該試用文章發佈在果蕾公主官方粉絲專頁上

 

3.    一旦成為果蕾公主試用大隊的粉絲,當果蕾有新品上市時,試用大隊成員同意果蕾公主以emil或電話方式通知詢問是否願意試用新品。

 

4.    若果蕾公主試用大隊成員,在試用商品後未能於指定時間回覆主辦單位試用心得,該成員將失去果蕾公主試用大隊資格及再度成為試用大隊的成員機會。

 

果蕾果酸煥膚系列PRO AHA+

 

【綜效果酸保養先趨 極致平滑肌膚】

 

果蕾果酸煥膚系列,獨特的果酸多重複合成份,減低肌膚接觸果酸的不適現象,煥膚效果完整保留;長效智慧型滲透機轉,加強保濕、促進表皮新生,賦予肌膚清新健康。

 

★【果蕾 煥膚泡沫清潔乳】130ml──獨家多重潔淨配方,清除深層污垢


     細緻泡沫劑型,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適用於各種膚質。油性/粉刺面皰肌首選。

★【果蕾 煥膚整肌乳】50ml──改善毛孔粗大及膚色暗沉


     8%獨特果酸多重複合配方,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改善肌膚粗糙及膚色暗沉問題。

★【果蕾 煥膚修護乳】50ml──特別適合痘痘肌膚調理


     15%獨特果酸多重複合配方,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增加肌膚保濕力並淡化細紋,使皮膚柔嫩白皙。

★【果蕾 煥膚調理面膜】5/盒──強化保濕調理肌膚,維持油水平衡

 

      添加保濕型果酸成份,具有溫和煥膚淨痘且同步潤澤保濕的雙重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