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珈生技即將於今年夏天發表年度產品【纖Q飲】,上市價30天份2970元,上市前開放給網友們免費體驗,填寫以下資料,就有機會免費得到30天份【纖Q飲】試用,機會難得,不要猶豫。

 

活動網址: http://365biotech.anow.com.tw/webnews/view.php?SN=30

 

六月於官網 輕纖肌秘--纖Q飲專區 公告20名免費體驗名單

 

  


CherrySpring 抗痘秘方水凝霜(報名表) - 名額20名

原價$998↘免費

抗痘是治標,調理膚質是治本,Cherry Spring抗痘秘方水凝霜結合抗痘、保水、修復等多元機能,為您調理出水感美肌,從根本解決痘痘問題,Cherry Spring"不只抗痘,更要美肌"

活動網址: http://365biotech.anow.com.tw/webnews/view.php?SN=282

 

六月13號於官網 Cherry Spring 抗痘秘方水凝霜 公告20名免費體驗名單

 


 

Cherry Spring-私密處淨爽精華露 免費體驗(報名表)
 名額20名-
原價
$998↘免費

 

清清爽爽、舒舒服服,Cherry Spring私密處淨爽精華露利用全新的高分子科技、奈米草本精華去味技術,針對私密處異味、騷癢、分泌物產生不適,提供迅速、清爽、長效的絕佳護理。 以前,你只是偶爾噴 現在,你會天天噴~享受極舒服私密感!

 

活動網址: http://365biotech.anow.com.tw/webnews/view.php?SN=281

 

六月13號於官網 Cherry Spring-私密處淨爽精華露 公告20名免費體驗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