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小我的肌膚就非常非常地乾燥,只要一到了冬天,或天氣太乾燥,肌膚就會乾燥、粗糙、脫屑、發癢、乾裂、脫皮(我是蛇嗎 XDD )

 

嗚~ 這是遺傳我的乾性肌膚是遺傳的。

 

因此,自小就不敢、不愛穿短褲、短裙,誰叫我的肌膚會乾燥到龜裂咧 !!!

 

這次還沒正式使用體驗《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滋養配方》之前,心底只是單純開心有未體驗過的商品可以體驗,並未真的對《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滋養配方》有信心。畢竟為了這龜裂的肌膚用過許多各種品牌的身體乳液了,但是效果如何呢!!!??? 

 

《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滋養配方》

 

40年瑞士生技大廠研發,真正從根本解決乾性肌膚問題。

 


商品特色:

●修護受損細胞
●重建肌膚保水層,長效滋潤保濕
●效果經臨床試驗證實,通過低敏測試
●香味淡雅,吸收迅速不油膩

 

IMG_2495.JPG

 

《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滋養配方》外盒有非常詳細的資訊。

 

我覺得這對於當我要選擇產品時,可以一目了然地就知道哪個是我需要、需求的。

 

IMG_2498.JPG

 

IMG_2496.JPG

 

IMG_2497.JPG

 

使用方法:每日沐浴後,塗抹於全身乾燥肌膚。

 

那就,沐浴後開始塗抹啦~

 

先將比較不嚇人的乾燥肌膚拍張照片。

 

IMG_2499.JPG

 

在擠壓乳液時,可以聞到一股清香淡雅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滋養配方》顏色為白色乳液狀,偏濃稠乳液。

 

IMG_2500.JPG

 

《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滋養配方》觸感很柔滑,很輕易地就可以推勻,延展性相當地好哦!!~

 

使用後第一個感受到肌膚沒有油膩感、厚重感,卻很有滋潤感。

 

IMG_2501.JPG

 

這是使用後的結果~

 

IMG_2502.JPG  

 

有沒有發現~ 在使用《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滋養配方》後,我的肌膚變得柔潤光澤許多呢~

 

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的啦~《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滋養配方》真的蠻保濕滋潤的。

 

 

*感謝  喜療舒 舉辦的試用活動,讓我體驗身體修護乳 - 極乾受損肌膚適用 - 滋養配方』活動。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