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活顏馥莓飲』是目前最閃耀“喝”的保養品~由內而外,還原妳的天生麗質。「14天後立即發現晶潤光采

直以來看到小S的素顏與許多藝人差別很大,加上這次的白蘭氏活顏馥莓飲』是S強力推薦代言的商品,想當爾我一定要參加體驗活動囉~ 不然這可是非常地對不起我自己呢~ XDD

收到的時候,是一大箱,整整的一大箱活顏馥莓飲,裡面有7天份 (14瓶),每瓶50ml 

 

IMG_2463.JPG

 

瓶身的背面還蠻詳細的。

IMG_2464.JPG

 

咱們來看放大版~

營養標示也很清楚,不馬虎。

IMG_2465.JPG

 

台灣製造的哦~ 喝得更安心~ ^ ^

IMG_2466.JPG

 

每天1-2瓶,建議早晚飯後飲用,連續飲用14天。

 

 

先來看一下『白蘭氏活顏馥莓飲』的特色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以優良技術保留天然美顏精華,成分天然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的美顏飲品。

創新添加亞馬遜雨林純淨無汙染,擁有「生命之果」美譽的巴西莓濃縮精華,巴西莓成分為精選百大果類中ORAC能力最佳之莓果,擁有豐富的天然美顏成分。

精選五種天然莓果(巴西莓、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含有多樣豐富的天然美顏成分,另添加擁有法國及美國之國際專利葡萄子萃取物,為OPC原花青素最佳來源之一。

能夠由內滋養、啟動體內的美麗能量,由內而外散發天生麗質的自然光采!

 

IMG_2467.JPG IMG_2468.JPG

 

巴西莓(Acai berry)稱為生命樹,生長在巴西亞馬遜熱帶雨林,樹生長極慢,通常必須長到4-5年才開始結出巴西莓果,果實大小、外型皆與葡萄相似。巴西莓有獨特的抗氧化成份、必需脂肪酸、胺基酸、纖維素、鐵及鈣等礦物質、維他命BE和大量的植物營養成份,如ellalgic acid和花青素。

野櫻莓(Aronia),果實富含維生素C、花色甘、抗氧化劑、多酚、類黃酮、礦物質和維生素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成份。

黑醋栗(Black Currants)外觀有點類似野生藍莓,主要生產於紐西蘭、北歐及北美等地區。黑佳麗含有某些獨特的花青素等成份,這些成份被發現可能會預防或緩和許多不同的疾病和慢性病痛。比其他水果含有數倍濃度的鉀、鎂、鐵、鈣、維他命A、B、C等及微量元素、有機酸和酚醛等,花青素也被發現跟護視力有關,並能減輕與老化有關的疾病。

蔓越莓,俗稱小紅莓,是一種生長在矮藤上,又小又遠富彈性的鮮紅果實,只適合栽種在高酸性的砂土中,經過三至五年的栽培才能長成鮮紅的果實,全世界的蔓越莓產區僅限於美國北部的五個州及加拿大西南方。含豐富的維他命A、C及原花青色素,是一種超強的抗氧化劑,同時有去除自由基的功效,是一種抗癌水果。蔓越莓的功效也可以幫助溶解草酸鈣預防腎結石。於心臟、口腔、以及皮膚的健康方面也都很有幫助。

藍莓(blueberry)不但對眼睛有益處,也可以預防各種疾病,並有促進循環系統功能,消除眼晴疲勞提高視力明眸再現,防止肌膚水份流失抗衰老。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只需要每天喝個1-2瓶,就能夠由內而外的散發出自然光采,能不心動嗎!?

更何況『白蘭氏活顏馥莓飲』還是天然的美顏飲品呢!!

最近的氣色不是粉美麗,所以我肯定要每天2瓶,讓自己美麗動人~哇哈哈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顏色帶著濃濃的鮮紅莓色,它的口感酸中帶甜、濃稠度恰到好處,氣味聞起來像是莓果的香氣,非常獨特,讓人喝了又想喝一口。

IMG_2489.JPG IMG_2490.JPG

 

在連續14天早晚喝一瓶後,我發現我的肌膚真的變得水水亮亮的~

前兩天跟家人出門,朋友還說我完全不像我的年紀,看起來超年輕的阿~哈哈~~~XDDD

  

IMG_2483.JPG   

 

白蘭氏活動網址: http://www.brands-beauty.com.tw/

 

 

*感謝  白蘭氏 舉辦的試用活動,體驗活顏馥莓飲』活動。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