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10隻口紅建立起全球彩妝王國的Bobbi Brown 在2011年正式宣告”唇”世代的來臨。Bobbi 相信: 1支不同色調的唇膏”,能改變一個女人的世界,展現判若兩人的面貌! 

不妨試試看! 學著打造一款經典眼妝、搭配不同脣色,你會發現,你將能在瞬間締造風格迥異誘人魅力 

經典眼妝Step by Step 

打造純淨畫布:用微煦眼影(1號純白)均均塗抺於眼皮打號底

塑造深遂感:再用金屬光燦眼影(11號銀灰)塗抺於眼窩,接著用微煦眼影(12晶炭)於眼褶處加重

描繪輪廓與眼神:流雲持久眼線膠 (01號墨黑) 畫出眼線後,再沾取微煦眼影(6號石板灰)勾勒眉形 

打造好以上眼妝後,你就可以開始挑選你所喜愛的唇膏色彩,以下BOBBI BROWN為各位示範了4種不同的唇色,是不是各有風情呢?

即日起到5/20為止,在本篇文章下留言,選出以下四款唇妝中,你最喜愛的一款,並留下理由,即可抽「極光燦眼影」(共8個名額),歡迎大家留下意見哦!!  

以上所有的唇色,皆使用BOBBI 最新唇膏力作,"絕色輕唇膏SPF12" & "潤采唇膏"新色: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wsn/0426/p1.html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bobbibrown.taiwan?sk=wall&filter=2#!/note.php?note_id=157850370946647&comments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