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要來分享另一個 - “喝”的保養品 ~ 喔哦哦 ~ 這可是不同的口味、體驗阿 ~  

這次在FB參加【升越胜肽級膠原飲】試用心得募集活動,廠商真的是非常得大方,邀請200位愛美的女性朋友來體驗

升越胜肽級膠原飲,真的好開心能夠入選~  

011.jpg

 

升越胜肽級膠原飲】,這一看就很明顯的知道裡面的成分有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可是目前非常夯的呢!!!

目前只有吃過膠原蛋白粉,倒是沒有碰過膠原飲,這可真的讓我好心動哦~

 

 

很快地我就收到了兩瓶裝的胜肽級膠原飲】,只能說,廠商真的非常地貼心將它們仔細的包裝起來。

 

IMG_2451.JPGIMG_2452.JPG

 

瓶身有非常詳細的資料,EX.營養標示、成分、食用方式、注意事項,照片上可以看得很清楚,因此這些我就不祥細寫了,

對了最重要的是~ 原產地:台灣,以及此產品已投保三千萬產品責任險,這讓身為消費者的我,更加地安心了。

 

IMG_2453.JPGIMG_2454.JPG

 

當我看到青蘋果口味,小小愣了一下,心想這還蠻特別的耶。

 

IMG_2455.JPG

 

而還未體驗之前,我發現升越胜肽級膠原飲非常的輕透如水哦。

  

IMG_2461.JPG

 

趕緊將杯子拿來盛裝著輕透如水的胜肽級膠原飲拍照啦。

 

IMG_2508.JPGIMG_2509.JPG  

 

邊倒入杯子時,一股淡淡的水果味飄香而來, 嗯~真的好喜歡這種青蘋果的香味,它的香味與多年前市面上大大紅蘋果汽水好相似哦,只可惜後來停售了,我好懷念哦~

在體驗前,我心底可是小鹿亂撞,我好怕會喝不完耶~

但是我真沒想到,升越胜肽級膠原飲口感真的好清爽順口,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比起目前所食用的膠原蛋白粉(為了去腥味,因而添加了奶粉。)還要容易入口,接受度可以說是100%哦,而且它的甜度也是剛剛好,不會讓人感到甜膩,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咕嚕咕嚕地喝光光啦。同時間我的眼睛已經在喵向另一瓶未開封的 升越胜肽級膠原飲】啦 ~ 哈哈。

升越胜肽級膠原飲】的口感真的順口,怕有腥味的人,真的可以考慮直接飲用胜肽級膠原飲】,一天一瓶,重現青春水嫩。

看樣子,我已經深深地迷上它了......

 

 

*感謝  升越 舉辦的試用活動,讓我體驗胜肽級膠原飲』活動。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